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足赴马迎新篇章 江淮嘉悦A5亮相车展揭开3.0时代

2019年09月08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这边中国男篮刚刚在和韩国的争夺赛中险胜,那边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的全体教练员和队员以及工作人员即将启程飞赴马尔代夫踏上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预赛阶段(四十强赛)第一场比赛的征途。这是国足冲击世界杯的开篇之作,能否再一次进军全球顶尖赛事,就取决于这场任务艰巨的马累之行,因为这承载着中国所有人的厚望和瞩目,也可能预示着中国国足在新一次赛事中的新希望。

null

是不是新的事物大家都会喜欢,新鲜总是给人惊喜,新意总是带来遐想,新车,总是可以让人充满着希望,就如同在此次成都车展上的江淮展位,江淮乘用车携全新轿车首发亮相,正式迎来江淮乘用车发展的3.0时代。发布会上,全新轿车正式定名为嘉悦A5。嘉悦A5是江淮乘用车专门为年轻消费群体精心打造的掀背式三厢轿车,外观简练运动,内饰温馨智能,拥有越级的空间表现,且采用四轮独立悬架结构设计,致力于舒适的驾乘体验,将于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

null

1.0和2.0积淀下的3.0时代已来

说起工业时代,还停留在蒸汽和瓦特的年纪,殊不知其实早已经历过两次大型的变革,如今迈入了3.0工作时代。在1.0中,其实相对于生产,和更多的是学习先进的理念和精准的定位,如何严格把握品控这些企业的根基,于是,江淮瑞风MPV在中国大展拳脚,让人们看到了一款真正可以带来改变的车子;2.0时代,“整合”一直是主旋律,整合精英团队,整合优势资源,在这样的氛围当中,江淮瑞风S3走向全世界成为了销售冠军。

null

如今3.0时代已来,核心技术越发受到重视,“做精做优乘用车”成为了时代要求,与大众汽车集团等优秀伙伴的深入合作,江淮融合全球最新技术的强大整体研发实力,在新一代江淮乘用车产品中不断传承和展现。从价格竞争到品牌竞争是中国品牌车企发展的必然之路,也是江淮乘用车的变革之路。

null

百万豪车设计团队创意嘉悦A5

江淮嘉悦A5在车展上亮相时,你一定会惊艳这更像是一款百万级别的豪车,那是因为在整合之下的江淮全球设计团队,由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丹尼尔)主导操刀,团队中不仅有原阿尔法罗密欧首席设计师Daniele Gaglione,还有原蓝旗亚玛莎拉蒂的内饰总负责人GiancarloConcilio,以及原乔治亚罗和Stola世界顶尖设计公司的总工程师Maurizio Poli。14年的探索和耕耘全部体现在嘉悦A5之上,形象和生命力被赋予了新的意义。

null

新车的外观棱角分明,干练简洁,富有跨界色彩下的掀背式结构设计搭配全LED大灯,豪车上惯用的贯穿式尾灯以及充满了运动气息的时尚动感。和性能跑车一样,嘉悦A5的前大灯使用窄长型小面积设计,方形LED远近光灯横向排列,前后错落,炯炯有神。“一字型”细长条状的LED日间行车灯带兼顾转向灯功能,堪称惊鸿一瞥,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null

侧面与前后都遥相呼应,流线性贯穿车头和车位,JAC家族式“鲨鱼鳍”窗线向下延伸之后的美丽溜背,降低风阻也降低了油耗,彰显着自己极强的个性感。但是进入此车的内部,你会觉得一下子回归温馨的家庭,黑灰双色和棕色两种色调风格的内饰,银色镀铬的装饰,简洁中带着工整,温馨中透着柔和。

优异的产品品质和舒适的驾控体验,将是嘉悦A5市场竞争力的有力保障。另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2mm1*820mm*1493mm,轴距为2760mm,旨在为用户带来越级的驾乘感受。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满足目前最严苛的国六b排放标准,匹配6MT和CVT两套变速箱。

null

鬼哥手记:3.0时代的产品,一定拥有了更好的品质,无论是造型还是空间再到底盘调校,都是对车辆的敬畏,并且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嘉悦A5的亮相只是一个开端,全面深化创新,在MPV、SUV、轿车和新能源各个领域全面发力,陆续推出更多高品质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