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体验吉利博越PRO 汽车Vlog194

2019年09月08日 16:49: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正在加载中...

作为吉利博越系列的全新车型,吉利博越PRO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吉利博越PRO的官方指导价为9.88-15.68万元,一共有6款车型选择,现在买车可以享受到5000元购置税补贴。


null



这款博越PRO的定位要比博越更高,而且不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整体看上去都要比原来的吉利博越更加高级,也很容易将它们区分开来。


而且GKUI 19智能车机系统、带负离子功能及PM2.5净化功能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L2级别驾驶辅助系统、12个BOSE豪华环绕音响等各种高逼格配置也是应有尽有,还有1.8TD+7DCT、1.5TD+6AT、1.5TD+6MT三种动力组合可以选择。


null



我也在成都车展吉利展台上体验了一把这款吉利博越PRO,它整体的提升确实让我感到十分的惊喜。


不过,除了全新的吉利博越PRO之外,在发布会现场还有2020款的吉利博越,售价为8.88-11.98万元,一共有5款车型可供选择。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与旧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只是升级了国六排放标准以及比旧款减少了4款配置,同时市场价也比旧款下调了10000元。


null



关于这两款车型以及成都车展吉利展台的更多体验,点开这期的Vlog,你就都知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