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X3傲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的反攻!全球战略新车SP2c、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亮相蓉城

2019年09月08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面对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国内市场,东风悦达起亚加快了调整的步伐。

9月5日,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正式开幕。车展现场,东风悦达起亚不仅带来了全球战略车型SP2c,其新能源代表作——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也正式迎来了上市。

null



KX3换代车型?

不久前,起亚在韩国和印度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Seltos"的全新车型,一上市便引起轰动,印度市场五周累计销量达到35000台,韩国市场仅1个月就取得了15000台的销量佳绩,反响十分热烈。

作为起亚集最先进造车技术精心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该车将先于欧美,率先在中国市场上市。虽然名称尚未公布,但从展车车尾的"KX3"字眼以及坊间各种传言来看,它很可能会成为东风悦达起亚KX3的换代车型,至于未来是否会沿用KX3的名称,则有待官方的进一步证实。

null



SP2c外观最大程度还原了SP概念车,整体视觉效果硬朗而前卫,无论是飞翼流线式进气格栅还是未来感十足的前LED大灯,都与现款KX3整体气质截然不同。

分体式尾灯设计与贯穿式宽幅镀铬饰条相呼应,越野风格的车顶行李架,双拼车身配色、全景天窗等,都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品味。

null



SP2c车长4345mm,轴距2630mm。动力总成与配置暂未公布,但据了解将会应用起亚汽车最新的动力架构与智能科技。

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上市

除了SP2c的高调亮相,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版也在本次车展正式上市。两款车型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为,舒适版16.68万元,智享互联版17.58万元。

null



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在外观与内饰上与燃油车型保持相同的设计,仅新增蓝色新能源专属元素,提高辨识度与科技感。

null



动力上,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搭载"沃德十佳"Kappa 1.6L GDi 发动机与高效永久磁铁式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匹配6 DCT变速箱。纯电续航80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80km,免除里程焦虑。

null



该车全系标配7英寸炫彩仪表盘、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真皮方向盘、电子驻车、双区自动空调、后备箱感应开启、车身稳定系统、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系统,还应用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除外,全新一代K3插电混动还提供DRIVE WiSE安全辅助系统可供用户选择。

而除了以上的全球车型和新能源产品外,东风悦达起亚还推出了新一代智跑、奕跑的特别款车型。

null



其中,新一代智跑特别版强化了智能安全配置,2.0L加强款全国统一指导价为14.49万元、1.4T舒适款全国统一指导价为14.89万元;奕跑特别版则标配了双拼车身,1.4L时尚款和1.4L运动款的全国统一指导价均为8.28万元。

随着更多产品的到来,东风悦达起亚正在构建越来越坚固的"护城河",带给消费者更丰富的选择,未来的市场表现也更加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3.68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