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长豪车停路边,多年无人问津,这么高级的车,为什么不卖钱呢?

2019年09月08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没人要的加长林肯,不少路人感觉好可惜啊!谁这么有钱,这么高级的车说不要就不要了,其实国内的加长车几乎都是私自改装的,无非是大厂小厂,有些加长车是婚庆公司买的N手车,用最少的钱改装,然后当婚车出租,由于车型老旧,现在的90后结婚根本看不上这样的车。不少人一直好奇,这么高级的车,为什么不卖钱呢?

null


路人看到这辆加长林肯的第一感觉就是“暴殄天物”,租不出去,也卖不掉,最后就变成这样了,不少人表示,既然卖不掉,何不送给别人,这也算物尽其用,其实即便是送也未必有人要,因为开车、停车、保养、维修都是头疼的问题,甚至收废品的都看不上。

null


1:开车,加长车通常都是黄牌,必须A1驾驶证才可以,多数人的驾驶证不符,如果买回去,意味着你要请个A1本本的人当司机,还买吗?想想看自己的工资够不够请A1司机?难不成买辆不知道几手的车,还要增驾到A1?当初考驾驶证就扒了一层皮,增驾谈何容易?

null


2:停车,加长车通常6米开外,多数都是8.5米左右,个别更长,如果你住在农村,虽然有地方停车,但是拐弯比较麻烦,路况允许吗?如果住在小区,普通的车位根本没办法停,你停车之后别人进不来,你也出不去,如果你有别墅,代表你有钱,有钱还买这种二手车?

null


3:维修和保养,别人洗车30,加长车起码50,因为车太长。十几年的老车,还是切割车型,不但维修保养贵,而且还有安全隐患,毕竟不是原厂车型,安全性大打折扣。买车的时候可能不要多少钱,修车的时候你就知道什么叫豪车。

null


总结:要A1本本,不方便停车,维修保养贵,有安全隐患,谁敢要?废品收购站都不要,因为不够拖车费,如果拆了卖废铁,这一辆车起码要拆好多天,拆好之后还要运输,都拆不够运费钱,有那个时间还不如捡瓶子卖呢,管你林肯还是凯迪,最后基本都变成了猫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