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逐梦前行 一汽启动社会责任周暨红旗就业梦想基金

2019年09月09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多年来,中国一汽以实际行动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其中一项重要成果就是大力推进公益慈善事业发展,其中,涵盖了儿童关爱、环保、教育、扶贫等多个领域。9月5日,中国一汽社会责任周暨红旗就业梦想基金启动仪式在长春举行。中国一汽再次逐梦前行,现场发布《中国一汽可持续发展报告》。同时,红旗品牌将投入500万元,启动“红旗就业梦想基金”。

对于此次活动, 奚国华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一汽积极践行“人·车·社会和谐发展”理念,始终坚持以强大中国汽车产业为己任,社会责任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果。

逆势上涨 发布《中国一汽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9年,车市跌跌不休,但中国一汽坚定发展自信,加快转型、开放,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但如此低迷的车市中一路逆势上扬。今年1-8月份实现整车销售210.6万辆,增速优于行业5.5个百分点。三大自主品牌,红旗、解放、奔腾都同比逆势增长,其中,红旗品牌销量突破5.2万辆,同比增长231%,8月份单月销量突破1万辆。2019年,中国一汽在世界500强中由原来的125位跃升至第87位。

然而,中国一汽在销量和经济效益增长的同时,也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在活动现场,中国一汽社会责任周活动正式启动,并发布了《中国一汽可持续发展报告》。据了解,中国一汽2002年以来,先后派出挂职干部34名,累计投入扶贫资金约16亿元,帮助11.8万名建档立卡群众实现脱贫,35.5万贫困人口从中受益。

此外,在环保建设上,中国一汽同样展现“大手笔”,2018年,中国一汽还实现从工厂到产品全面“绿色化”,环保投入达4.3亿元。

携手腾讯99公益 一汽继续公益之旅

9月5日,也是中华慈善日,中国一汽在公益项目上继续向前出发,当天,中国一汽携手腾讯99公益启动了“高举红旗 精准扶贫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教育扶贫项目。到目前,中国一汽已在长征路沿线建设5所红旗梦想智慧学校,开设69个“红旗梦想自强班”,覆盖3500名贫困家庭高中生;开展“红旗梦想艺术课堂”项目,培训791名基层教师,受益乡村中小学生达12.5万余名。通过这些举措,该项目已形成一个多方参与,扶贫范围广且精准的公益平台。

中国一汽的公益脚步远没有停止,此次,中国一汽还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等10余家公益合作伙伴发起倡议,搭建更大公益平台,服务更多的受困群体。 此外,红旗品牌投入500万元,正式启动“红旗就业梦想基金”,专注支持大学生、退转军人、贫困地区返乡创业青年等群体。

鬼扯:一直以来,中国一汽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在公益的道理上一路前行,不断联合其他的公益伙伴,打造更广阔的公益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