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深夜!奔驰女司机隧道口头撞车门,还拿绳子勒自己…

2019年09月09日 19:18:02
分享到:
来源:济南时报

日前,凌晨1点多,一辆红色奔驰女司机突然停下车,弃车后,踩着10厘米的“恨天高”,一拐一拐地朝路中间的掉头口跑去。

网络配图

发生了什么? 原来,珠 海的 交 警在当天正在夜查。

发现有情况,交警立即上前将女子拦住。可还没靠近,就闻到一股浓烈的酒味。

执勤交警正想询问情况,可女子突然倒在地上,怎么喊都不起来。

交警无奈,只好连哄带劝将女子扶起,同时要求她配合检查。可女子起身后,又蹲在路边开始扣喉,似乎想把胃里的东西都吐光。

吐得舒服了,女子站起来,眼泪汪汪地告诉交警:我要上厕所,我要喝水……

执勤交警严肃警告她,再不配合就要去医院抽血。闹腾了一阵后,女司机终于停下来接受酒精测试,结果刚好超过醉驾标准。

正在加载中...

看到结果后,女司机又蹲在路边干呕,见呕不出来,便拿绳子勒自己,一会儿用头撞车门,尖叫着说她没有喝酒……

正在加载中...

为了防止场面失控,交警安排女警来现场协助,将女子带上警车到医院抽血检验,结果为76.2mg/100mL,属于酒驾。

抽完血,交警连夜将女子带回大队调查。

经调查, 当晚,女司机余某和几个朋友在KTV唱歌喝啤酒。凌晨1点半散场后,余某自称叫了代驾,可她和朋友在KTV门口聊了好一会儿,都不见代驾司机赶来。余某有些着急,就自己开车走了。

可刚出隧道口就看到交警,她第一个念头就是跑,结果喝了酒,又穿着高跟鞋,根本跑不动,于是倒地装晕,还是被识破了。

由于余某酒后驾驶,被处以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记12分的处罚。

▌ 来源: 新晚报、珠海交警、十堰晚报

▌编辑:邵猛 校对:刘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