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涡轮增鸭”很可爱,但也很危险,已经严查啦!

2019年09月10日 10:54: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要说现在谁的“带货”能力最强,别跟我说啥型男影帝,也别说啥偶像鲜肉,因为他们完全都没法和人尽皆知的“短视频APP”比。最近,又有一个“小可爱”因为短视频的传播火了,没错,就是这个萌萌的“涡轮增鸭”。

一时间,全国各地、大江南北,有汽车的把它粘在反光镜上,有摩托车的粘在头盔上,就算是只有自行车的,都能把它粘在车把上。

“涡轮增鸭”的价格并不贵,几十块钱就能拥有,同时,安装它之后保准你能收获满满的回头率,成为街上最靓的仔,所以能够如此火爆也是有情可原的。

但是,虽然小黄鸭很可爱,却也很危险。比如我们在高速上行驶,一旦小黄鸭因风力而脱落,就很有可能伤害到后车,甚至会因为后车司机的躲避不当酿成更严重的后果。

当然,关于这个问题南京交警早已给出了警告,在《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中有明确规定,在车身上面放,粘贴凸出车身外廓,影响交通安全的物品,即将面临100元的罚款。所以,不只是小黄鸭,所有超出车身外廓的装饰都会收到处罚,目前南京已经罚了一百多位车主了。

所以,各位小伙伴还是不要抱有侥幸心里了,毕竟再高的质量,粘贴的再牢固,我们都无法保证万无一失,为了道路交通安全考虑,大家还是自觉一些,不要等到被处罚才后悔。另外,放在车内的话也要注意,不要影响到驾驶视线,以免埋下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