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撩妹神器,新款奥迪A5亮相法兰克福车展,配备12V轻混系统

2019年09月11日 19:01: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在众多车型中,敞篷车的存在是比较独特的,从来都是与世无争,但又没有任何车型的酷炫能够超越它。作为回头率最高的车型之一,敞篷车对妹子的杀伤力也很高。

想象一下,当你开一辆敞篷车去郊外兜风时,旖旎的日光尽情的洒在身上,和煦的春风随意拨乱头发,那种感觉一定非常幸福。

而在近日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中期改款的奥迪A5Cabriolet(软顶敞篷,以下简称奥迪A5)车型正式亮相。而在仔细观察之后可以发现,新车更加具有运动化和智能化。

具体来看,新款奥迪A5在外观方面的改变主要集中在了前脸和尾灯组部分。

其中,前脸部分,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加扁平,并且采用了大量的六边形进行装饰。

而全新的大灯组设计加入了倒梯形设计,并且内部的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组采用LED光源(顶配车型采用Matrix LED大灯,包含激光大灯),提供自动远光灯功能。

从侧面看去,新车采用的双腰线设计同样让侧面部分看上去更加动感。在车尾部分,新款奥迪A5通过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同样起到了增加车辆运动感的作用。

当然,尾灯的设计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全新的LED光源设计在风格上与奥迪A6十分相似。

不得不说,这些设计,让新款奥迪A5的运动感更加强烈,从而也更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如果说新款奥迪A5在外观的设计上主要突出了运动感。那么,在内饰的设计上,这款车给人印象最深的则是科技感。

10.1英寸MMI触控屏幕带有声音回馈,并且菜单也可以根据消费者的喜好进行定制。值得一提的是,MMI触控面板被储物盒所代替。

而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部分,新车将油量与水温纳入在UI界面中,并且提供三种UI风格。

此外,新车还提供了myAudi应用程序、Bang&Olufsen 3D高级音响系统、抬头显示器、自适应巡航等实用功能。

可以看出,新款奥迪A5在科技感的塑造上,依然处于领先水平。

当然,除了以上这些之外,新款奥迪A5在动力系统上的表现依然出色,搭载了1.4T、2.0T以及2.0TDI三种发动机,共四种不同调校。而12V轻混系统的加入,对于燃油经济性则有着不小的帮助。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作为奥迪汽车的一个标志,这款车可以选装quattor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

从以上来看,新款奥迪A5的外观设计足够具有吸引力,科技配置也十分丰富。由此不难猜测,这款车将成为年轻一代消费者最喜欢的车型之一。因此,对于崇尚运动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值得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