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A6选哪款?想要真皮座椅可以自己改吗?HEV在极寒天气中会受较大影响吗?

2019年09月12日 19:50: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豪华版其实是GA6的中低配车型,但是它却是整个车系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 相比最低配车型来说,豪华版车型的价格高出1.8万元,但是配置方面有着更为优秀的表现。 首先是国内消费者非常钟爱的皮革座椅、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天窗和双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其次,前排侧气囊和倒车影像等实用的安全配置加入,也能让消费者有更高的安全感。 除此以外,升级后的17寸轮毂也符合国内许多消费者对于汽车“大气”的追求。 因此综上所述,豪华版车型是值得重点考虑的一款车型。

真皮座椅是很多国内消费者追求的一个“配置”,因此不少人在把车买回来之后,都会考虑为自己车辆的织物座椅包上一层真皮,又或者直接把座椅给换了,那么在实际操作中,这应该怎么做呢?

首先,包真皮一定要认清楚价格和材质。 目前市面上的真皮良莠不齐,但按照市价来说,低于2000元的几乎都是人造皮,是超纤一类的材质。 真正的黄牛皮,价格大都在3000元以上,而且由于织物座椅本身有良好的透气性,因此一般并不会配备座椅通风和加热之类的配置,所以当你包上一层真皮之后,可能会面临透气性能变差、冬冷夏热等情况,在改之前还是了解清楚是否真的有必要为好。

我们都知道,在极端天气之下,电池的性能会受到较为明显的影响。 比如一辆500km续航的电动车,在极端的寒冷天气下,可能只有理论续航成绩的五分之三乃至一半。 同理,插电式混合动力这类车型在极端的寒冷天气下也会受到较为明显的影响,那么问题来了,油电混合动力汽车在极寒天气下会受到较大影响吗?

首先说结论:会受到影响,但问题不大。 因为在极寒天气下,不止是电池性能,诸如润滑油、齿轮油等多方面都会受到影响,因此汽车性能下降是无法避免的事情,主要问题是油电混合车型主要还是靠燃油推动车辆行驶,因此续航能力并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而主要受到影响的部分其实是车辆的油耗,而这一点上任何车型在极端天气下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因此不需要过分的担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