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亚洲龙2.0L将上市,配置更丰富/售价却更低,是时候该出手了

2019年09月12日 20:3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上半年亚洲龙上市以来,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量成绩,截止到7月份,亚洲龙累计销量已经达到27000+,平均月销在6000辆以上,对于一款全新车型来说,这个市场表现可以说十分喜人。

需要说明的是,亚洲龙目前在售的都是搭载2.5L发动机的车型,售价在20.88万到28.98万之间。

9月21日,亚洲龙2.0L车型即将上市。根据亚洲龙2.5L起售价20.88万,我们大胆猜测亚洲龙2.0L车型起售价将低于20万。

外观方面,根据之前工信部的信息来看,亚洲龙2.0L车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的大嘴设计依然夸张,辅以全新的大灯组设计,视觉观感十分大气。

内饰用料采用了软性材质,门板还用了皮革包裹。方向盘造型中规中矩,手感十分不错,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上手容易。

9英寸的屏幕尺寸可以直接触控,还能通过左右两侧的按键进行操作。亚洲龙采用了双区自动空调。

新车基于TNGA-K模块化架构打造,长宽高数据分别为4975/1850/1450mm,轴距2870mm,整体车身尺寸比全新凯美瑞大了一圈。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M20D的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与现款凯美瑞上使用的型号相同。

另据了解,亚洲龙2.0L将推出4款车型:进取版、豪华版、尊享版、尊贵版。进取版标配LED灯组、胎压监测、丰田TSS智行安全系统及百度Carlife等配置;豪华版则在此基础上增加主驾驶8向电动调节、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等配置;尊贵版增加盲区监测、测距雷达、全景影像,同时轮毂升级为18英寸;顶配尊贵版则增加氛围灯、全景天窗等配置。

此外,亚洲龙2.0L车型全系新增的百度Carlife,从10月开始也将适配在2.5L汽油以及2.5L混动版车型上。

写在最后:

亚洲龙上市以来的市场表现一直非常稳定,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良好口碑。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亚洲龙又推出了售价更加便宜的2.0L车型,目的就是要实现销量的进一步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