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悦纳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尺寸加长,专为年轻人设计,新款现代悦纳现身

2019年09月14日 15:32:05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北京现代悦纳自从2016年上市以来,已经有三年之久。面对着越来越挑剔、口味更加个性的年轻消费群体,显然有些力不从心了。

如今带着全新悦纳而归,张扬犀利的外观加持下,一改之前圆润保守的造型,而内在素质同样有所提升,那么这一次,它能否抓住年轻人的心呢?

早年间现代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可谓是红极一时,受到不少好评。而现在现代似乎在“犀利”、“个性”这条路上越走越远。无论是菲斯塔还是全新胜达,都将这种理念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

悦纳作为一台入门小型车,自然也要顺应这样的家族设计风格。修长尖锐的车灯,采用了晕黑处理,更加动感。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咄咄逼人”,气势十足。

受制于成本,悦纳的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明显。上扬的腰线营造出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不失动感气息。

新悦纳的车尾造型还是融入了许多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像是贯穿式尾灯的加入,拉伸视觉宽度的同时,点亮后的效果同样不错。

大量复杂的折线处理,也让整个车尾营造出不错的立体感和层次感,想必这些运动处理能够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

而到了内饰环节,最吸引人眼球的首先就是这块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幕了,甚至还营造出一点“半悬浮”的效果。

同样的悦纳的仪表盘也采用了液晶屏幕,对于那些追求科技和实用的年轻人来说,比较有诱惑力。

动力方面,悦纳这台1.4L自吸发动机就没什么太大的亮点了,最大功率100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可以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水平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偏向保守实用。

诚然,悦纳在外观升级以后变得更加动感年轻,内饰也朝着科技实用的方向迈进,但是面对实力越来越强的竞争对手,仅仅依靠这些变化,我想还有更多进步的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悦纳
悦纳
指导价:7.28-9.68万元
1.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8-9.68
小型车
1.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