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加迪-Chir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世界极速最快的五款车型,除了布加迪Chiron,你们还认识几款?

2019年09月15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没车不行

在汽车界,除了百公里加速是体现一辆车的性能之外,极速也同样是体现了一辆车的性能。极速越高,也就代表了这款车的跑得越快,而超跑品牌也是非常热衷于去研究这件事。而就目前来说,世界上极速的速度排在前五的就是下面这些车型。

SSC Ultimate Aero

SSC Ultimate Aero可以说是一辆比较极端的车型,搭载了1183 马力双涡轮增压的V8s引擎,拥有高达256英里的最高时速,说极端的意思就是,为了最求更高的极速,把变态的引擎硬塞进一辆轿车,导致其有着比较重的车重。

科尼赛克 Agera

科尼赛克 Agera R是科尼赛克的顶级的超级跑车,这款车就是为了追求极速而生产出来的车型。他的最高时速达到了260英里,0-100 km/h加速仅2.9秒,0-200 km/h (0-124 mph)加速7.5秒,0-300 km/h仅14.53秒。

布加迪威龙

当年,布加迪威龙的出现让很多超跑品牌都很惊讶,最高时速265英里让布加迪威龙得到了直线王的称号,虽然也有不少人开玩笑说布加迪威龙不会转弯。但这也不影响它当然打破记录的辉煌。

轩尼诗毒液GT

布加迪威龙之后,轩尼诗毒液GT的出现打破了布加迪威龙的极速成绩,达到了270英里/小时的速度。不过,对于国内的人来说,轩尼诗毒液GT会显得有些陌生。轩尼诗毒液GT是美国著名的改装厂轩尼诗在2011年推出的一款超级跑车,原车基于路特斯Exige

布加迪 Chiron

布加迪 Chiron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顶级跑车,并且在实际的比赛中也打败了轩尼诗毒液GT,随后在测试中,布加迪Chiron以每小时288英里的最高速度打破了轩尼诗毒液GT的记录,位居世界第一最速跑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iron
Chiron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