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也玩性能!2.0T+8AT,标配全景天窗,这台GT入门价13万出头!

2019年09月15日 11: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在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上,相信不少消费者跟圈哥一样,对长安欧尚X7及科赛GT两款产品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日(9月15日),科赛GT正式迎来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28-15.28万元;此外,长安欧尚X7也正式开启意向预定,前一万名预订用户在欧尚StyleAPP只需支付188元成功下定即可获得价值688元太空珍藏版锌合金车模等好礼。两款重磅车型的到来,无疑将进一步丰富了长安欧尚汽车品牌乘用化的产品谱系。

科赛GT:全新价值标杆

作为科赛的性能版本,科赛GT的整体外观看上去更加运动。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星辰式格栅”前脸设计,中网面积更大,看上去攻击性更强;熏黑式的LED大灯,配合雾灯区域的造型,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熏黑的D柱,有种悬浮车顶的感觉;车尾增加了扰流板、双出排气等设计,无疑都在告诉消费者它就是一款性能车。

科赛GT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车身尺寸比肩汉兰达。其中,1552mm超宽第二排,腿部空间最大可接近一米,这样的表现远超同级,即便是1.8米身高的消费者同样乘坐舒适。此外,新车还提供了2+3/2+2+2/2+2+3/2+3+2等多元的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可轻松应对不同用车场景中对空间需求。

科赛GT的内饰在用料方面提升明显,尤其是中控采用了大面积的皮质材料,质感提升不少;搭载了一块10寸的中控大屏,融入了同级领先的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方言识别率更是高达80%,可自动识别关键词,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增强了实用性;此外,诸如主驾驶座位加热/通风、8向电动调节、全景天窗、电动背门、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等舒适智能安全配置也都一应俱全。这样高标准高智能,给消费者带来更优越驾乘品质。

既然叫做“GT”,动力当然是一大亮点。科赛GT搭载了长安汽车最强动力总成,即蓝鲸2.0T+爱信8AT,其最大功率可达171kW,最大扭矩达到360N·m,比肩3.5L自吸发动机,9秒破百,堪称同级最强动力;要知道,同级别车型大多数仅为6AT变速箱,足见长安欧尚汽车“以用户为主导”的诚意。

长安欧尚X7:正式开启预定

作为长安欧尚汽车的另一款精品SUV,长安欧尚X7同样实力不可小觑。新车采用了大尺寸六边形的波纹状前格栅,配合LED灯组,前脸看上去极具辨识度;车身线条流畅,贯通式的腰线设计,搭配19寸双色铝合金轮毂,质感显得更加突出。2780mm的轴距,二排地板平整且座椅可放平,空间体验非常舒适。

内饰采用了环抱式驾驶舱空间设计,配合大面积软包拼色搭配,品质感得以提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语音控制等功能;标配了11寸悬浮式中控大屏,融入了开放式OnStyle2.0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提供专属超级ID、各种娱乐需求等功能。此外,诸如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APA 5.0全自动泊车系统、人脸识别技术等智能科技配置也都配备;动力上,搭载了高功版蓝鲸280TGDI发动机+7速湿式DCT变速器,最大功率达131Kw,峰值扭矩为265N·m,满足国六b排放要求。

《车壹圈》认为,长安欧尚汽车依托于长安集团身后巨大的资源优势,坚持“以用户为主导”的理念,在短短一年时间,就推出了科赛、科尚、科赛3、科赛5等多达7款新车。而科赛GT与长安欧尚X7到来,更是展现了长安欧尚汽车品牌技术向尚、产品向尚的强大结晶。科赛GT很好的考虑到了部分消费者对动力的特殊追求,完美的平衡了“爱家”与“爱玩”,重新树立了自主品牌中大型SUV全新价值标杆;而长安欧尚X7作为一款精品SUV,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有望成为长安欧尚旗下的爆款产品。可以预见的是,今年SUV市场注定更加热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