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艾力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艾力绅锐·混动:开启东风本田全混时代

2019年09月16日 09:52: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众所周知,随着中国汽车市场近两年开始从增量市场进入存量市场,各汽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开始变得越来越激烈,车企想要单纯的凭借性价比占领市场,已经非常艰难。比如在MPV市场,近两年一些低端市场车型诸如五菱宏光、长安欧尚等销量开始锐减,而以别克GL8东风本田艾力绅等为主的合资中高端MPV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开始不断扩大。

显然,对车企而言,谁能在此刻推出更具竞争力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车型,谁就能够进一步扩大在MPV市场的份额。目前来看,抓住机遇的当属东风本田。在中国汽车市场节能需求高涨,东风本田顺势推出艾力绅锐·混动车型。

9月11日,在马云正式宣布辞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的第二天,东风本田艾力绅锐·混动以29.48万元—32.88万元的售价攻入市场。凭借搭载本田第三代 i-MMD混动系统,百公里5.9L的综合油耗值,一举成为混动车市场实力派的同时,更是与CR-V和INSPIRE两款混动车型一道,让东风本田成为行业内首个构建起SUV+轿车+MPV的全车系混合动力家族的车企。

艾力绅杀入混动市场

自2012年上市以来,艾力绅便凭借着外形、空间、舒适性和人性化设计等优势,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如今,为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低碳环保的需求,东风本田推出艾力绅锐·混动。

其在延续现款车型大空间和高乘坐舒适性等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导入本田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E-CVT变速箱组成,设有EV、混动和发动机直连驱动三种行驶模式,各模式间更可以实现无缝切换。

发动机最大功率107 kW、最大扭矩175 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综合工况最低油耗5.9L/100km,续航里程长达900km,经济性极佳。

与此同时,艾力绅锐·混动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也更进一步。新车全系搭载LED自动大灯、新增棕色内饰,真皮座椅采用绗缝工艺处理,实现内外质感全面升级。2900mm的超长轴距带来超大舒适的驾乘空间。座椅采用"2+2+3"布局,第二排独立座椅集肩部调节、电动座椅脚托、座椅电加热多项功能于一身,舒适度堪比头等舱。此外,得益于优良的隔音性,艾力绅锐·混动还拥有静谧温馨的驾乘环境。

科技配置方面,它率先实装且全系搭载"魔术感应门",用户只需携带智能车钥匙,无需接触车门开关,在LED光束的指引下,轻轻挥动手势便可控制车门的开闭,大幅增强使用便利性和科技感。同时,新车全新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LDW车道偏移预警系统和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大幅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高效的混动体验、舒适的空间和先人一步的前瞻科技,艾力绅锐·混动带给广大用户时尚潮流的环保新体验的同时,无疑也为也为东风本田的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东风本田全混时代来临

2017年,CR-V锐·混动在中国上市,这是本田在全球范围内第一次把混动系统装备到CR-V车型上。事实上,在本田另一个重要的北美市场,CR-V到现在也没有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足见东风本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目前,东风本田CR-V和INSPIRE两款混动车型,凭借超前体验和良好口碑,月销量分别达到了3000台和2000台,并且还在持续增长。此时,艾力绅锐·混动的到来,让东风本田成为行业第一个构建了SUV+轿车+MPV全车系的混合动力家族的车企。

"今后,这一家族还将不断扩充与壮大,未来将推出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更多混动车型,开启东风Honda全混时代!"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在上市发布会上表示,东风本田将在新能源方面加大投放,未来将推出10余款车型,进一步强化产品端的技术优势,提升市场竞争力。

东风本田这种中国为先的理念下,车市虽持续低迷,但东风本田的销量却不断逆势上扬。今年8月,东风本田销量为6.47万台,同比增长10.5%,1-8月累计销量达到48.99万台,同比增长28.4%。

如今,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豪华性以及舒适性方面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艾力绅锐·混动的到来,相信也能够在市场中取得不错的成绩,进而帮助东风本田在中国市场取得更大的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力绅
艾力绅
指导价:27.98-33.1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18
MP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