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合集】红旗超跑惊艳全场,宝马大鼻孔或成事实

2019年09月16日 10:13:01
分享到:

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有不少重量级车型和新鲜事,比如大众首款新时代纯电车—ID.3全球最黑宝马X6奔驰纯电旗舰概念车EQS,以及伟大的红旗品牌带来的超级跑车等等。

大众未来的主力车型—ID.3

车展上,大众在发布新车型之余,还揭示了品牌全新LOGO。该标志为扁平化设计,线条也更精细。与此同时,大众宣传广告结尾的那一声“Volkswagen!”,发声人也由男性变成了女性。

未来搭载全新LOGO的首款车型是ID.3,该车基于大众全新MEB平台打造,是一台纯电动紧凑型车。

ID.3的地位相当于纯电动版高尔夫,一方面是外观比例相近,另一方面是ID.3在电动车市场中要扮演起高尔夫的重要角色。

整体外观设计圆润呆萌,内饰以简洁为主。有意思的是,电子档把与仪表盘结合在了一起,转动端部即可换挡。

大众ID.3搭载的是后置单电动机,高配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极速可达160km/h。该车共提供三个续航版本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330公里、420公里和550公里。大众ID.3将于明年春季开始在欧洲市场交付,中国市场信息还未知。

红旗用超跑镇压全场

虽说红旗品牌历史悠久,但这应该是红旗第一次出现在法兰克福车展。通过这两款概念车看得出,红旗将不再墨守陈规,选择了打破传统定位,开始树立新形象。

这款S9超跑概念车由红旗Design团队自主开发,极低的车身姿态、巨大尾翼、空气动力学外观,特别是尾部设计,让人过目难忘。

S9搭载的是以红旗V8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基础的混动系统,总功率超过1400马力,极限状态下最高时速超过400km/h,百公里加速仅为1.9秒,数据是不是很可怕。

另一款是旗舰SUV概念车E115,车身宽大厚重,直瀑式车头显得非常有气势,有点劳斯莱斯的感觉。这台车的数据也很亮眼,拥有L4级自动驾驶、600公里续航以及低于4秒的百公里加速能力。

有趣的宝马

宝马展台车型众多,有氢燃料车、电动车、性能车等等,不过最有意思的还是一款特别版全新X6,和超大鼻孔的BMW Concept 4概念车。

这款全新宝马X6的特别之处在于极黑车身,其采用了Vantablack漆面涂料,可吸收99%的可见光,黑到几乎看不见任何车身细节。

这种特殊涂料通常用在太空组件上,为的是能有效吸收太阳线以方便太空观察,和抵御极低温度。这款X6绝对是黑化风格死忠粉的最爱,不过它可能不太适合夜晚驾驶。

BMW Concept 4概念车的亮点是超大“鼻孔”,此前总有人用夸张的鼻孔造型来调侃宝马的设计,但看到概念车后,发现此事还真就成真了。因为这款车代表着未来宝马4系、M3和M4的设计走向。

纯电版奔驰S级

奔驰展台最大的看点是概念车EQS,定位于豪华大型纯电动轿车,也就是奔驰未来的电动旗舰车型,可以理解为纯电的S级

奔驰EQS是奔驰继EQC、EQV之后发布的第三款电动车,虽然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的还是概念车,但是其量产版车型已经在路试,非常令人值得期待。

奥迪Q7要发力

在7月于爱尔兰亮相之后,中期改款奥迪Q7也来到了法兰克福。新车中网改为矩阵造型,前后大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多点式的大灯细节既新颖又有辨识度。

内饰直接套用Q8车型的设计,新车将拥有两种柴油车型、一款2.0T汽油车型以及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并且还将配备48V轻混系统

从车展能感受到,所有汽车品牌都在逐渐发力纯电车型,至于未来谁能争霸纯电车市场,还是个未知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