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两款概念车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外形极具未来感/大灯媲美奥迪

2019年09月16日 11:4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19法兰克福车展已正式开幕,行车视线报道团队了解到,长城汽车旗下高端品牌——WEY展出了名为“WEY-S”和“WEY-X”的概念车,其中WEY-S概念车采用了WEY品牌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定位一款小型纯电动SUV;WEY-X概念车相较WEY-S概念车外观更加激进动感,看上去更大气。同时,这两款概念车预示了未来WEY品牌车型的设计走向。

WEY-S概念车

外观方面,WEY-S概念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前卫,其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车头两侧是矩阵式LED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其内部带有三竖条灯带。此外,新车下方的前保险杠处采用了富有立体感的折线设计。

从侧面来看,WEY-S概念车车身线条的流畅动感,与大尺寸轮圈搭配,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同时我们还可以看出该车采用了电子外后视镜和伸缩隐藏车门把手。车尾部分,WEY-S概念车同样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其尾灯采用了和头灯相似的犀利造型,内部同样带有三竖条灯带。

内饰方面,WEY-S概念车采用了富有科技感的设计风格,其中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全触控的按键,是最具亮点的三个地方。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上面的功能按键布局很合理,灰色设计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

WEY-X概念车

WEY-X概念车曾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在这里我们只简单的提两嘴。该车的前脸与WEY-S概念车相比要激进了很多,其下方进气口采用了线条更加立体的设计风格,层次感更加分明,使得其车头部分看上去更具有视觉冲击力。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线条依然十足锐利,同时其还配备了科幻感十足的五辐式轮圈,营造了更强的运动感。车尾部分,该车的尾部造型同样前卫,并采用了LED光源的贯穿式的尾灯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