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3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比标轴宝马3系更运动的豪华品牌后驱车

2019年09月16日 23:0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继成都车展凯迪拉克CT5亮相之后,近日凯迪拉克又发布了CT4的官图,自此以后CT4、CT5、CT6三大豪华主力轿车算是集齐了。之前很多人说CT5是宝马3系奔驰C、奥迪A4L的直接竞争对手,其实我觉得CT4应该是它们真正的竞品车型,毕竟CT4才是凯迪拉克ATS的继任者,下面咱们就来看看CT4这款新车吧。

CT4基于通用的紧凑型/中型车Alpha后驱平台打造,并在ATS的A1XX架构上进行了升级,新车的尺寸为4765/1815/1423mm,轴距为2775mm,车身长度比标轴版的宝马3系奔驰C级要略长一些。按照以前ATS的套路,CT4国产之后也不排除会有针对国内市场进行加长的可能,反正我看现在的比例挺好看的,不知道拉长之后还会不会有这么协调。

在CT4发布之前,它的性能版CT4-V就已经发布了,话说性能版比普通版车型发布还要早的案例还真不多见,CT4发布之后你会发现,和CT4-V简直太像了,尤其是运动版车型。运动版车型采用了双五辐钛灰色轮毂、红色Brembo刹车卡钳以及四出排气设计,除了车身上的V字logo以外,几乎和高性能版本CT4-V没有区别。

新车除了运动套装以外还推出了豪华设计套装,豪华版车型采用了星点式进气格栅、造型更为复杂的多幅轮毂和双出排气设计,车身细节也采用了亮银色镀铬装饰,整体看上去较为优雅,相对运动版来说低调了很多。我认为年轻的消费者肯定更喜欢运动版车型,毕竟买凯迪拉克CT4的人都是奔着运动属性去的。

内饰设计方面,海外版凯迪拉克CT4依旧与CT4-V如出一辙,只是少了电子档杆和方向盘换挡提示灯,不过国产CT5都已经用电子档杆了,不知道CT4国产之后会不会把机械档杆也换成电子档杆。虽然CT4的内饰并没有让人感觉眼前一亮,还是中规中矩的设计,不过做工和用料非常厚道,这是凯迪拉克一贯的风格。值得一提的是,运动版和豪华版车型都采用了专属配色,分别以时下流行的黑紫和黑棕为内饰主色调,这点还是挺讨人喜欢的。

动力方面,北美版的凯迪拉克CT4入门版依旧采用2.0T发动机+8A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高配车型还有望搭载四驱系统。海外版本还有2.7T高低功率两款发动机+10AT变速箱,不过我觉得这套动力系统国产应该是没什么戏了,其实我期待性能版CT4-V车型进入国内跟宝马M、奔驰AMG什么的抗衡一下,虽然买不起还是喜欢看看热闹的,我猜很多人也跟我一样这么想。

CT4将会在今年年底在北美市场开始接受预定,或许那个时候在国内也能见到了,别的不说,如果CT4国产之后还能卖到老款ATS-L的价格,那么抗衡BBA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儿,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