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思域迎来终极对手,4年时间从20万降到13万,比德系车可靠

2019年09月17日 07:31:2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几年前的时候,国产车还没有崛起的时候,那么时候的消费者特别钟爱合资车。不论是法系车还是韩系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其实那时候的消费者不仅看中合资的光环,更看重车子的颜值。其中起亚K5就一款非常优秀的车型,尤其是新车刚上市那会儿就吸引到很多80后的年轻消费者的目光,那时候起亚K5凭借着溜背的造型和运动十足的轮毂以及虎啸式的中网都让整车显得时尚又运动。

时隔4年后的的起亚K5也没有当年的那种魅力了,由于受到各种因素的原因导致韩系车的市场遭到销量冲击,所以现在的起亚K5的销量也是很不起亚,如今只好靠着降价来获得一些市场地位。如今的售价也从当年的20万一口气降到16万元,目前终端还有3万多的优惠,从售价的下探来看,起亚K5现在的地位也很卑微了。

要说起亚K5的是设计也非常成功的,早几年的时候就推出玻璃车顶、整车的设计非常大气时尚且运动,很多年轻人都会产生一见钟情的驾驶欲望。前脸给人感觉特别的精致犀利,侧面的造型也很修长,毕竟起亚K5的车长达到4.8米,轴距2.8米,这样尺寸是定位中级轿车,同时也保证内部充足的空间。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起亚K5不管的是设计还是空间的表现都要比思域强很多,更关键的是售价与思域相同,综合实力却远胜于思域。

起亚K5的内饰用料一般,基本都是使用硬塑料,毕竟K5已经降到13万了,从设计角度看还是对得起这个价位的。当然,全黑设计的风格也显得商务又耐脏,整个内饰的风格主打的就运动,这也是广受年轻消费者喜欢的原因。此外,起亚K5的配置也比较厚道,像:ESP车身稳定系统、天窗、倒车影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仿皮座椅等配置,对于日常代步用车还是能够满足的

说真的,韩系车虽然品牌效应不及当年好,但是它的质量和可靠要比德系车还要好,但实力却输给日系车。从K5搭载的这台2.0L发动机来看,目前在国内还是很发现各种小毛病和故障等问题,由此可见韩系车的发动机还是比较稳定的。另外,与之匹配的6AT变速箱,这台变速在寿命上要比双离合更有优势,同时平顺性要比双离合给力,从实用性的角度出发,其实起亚K5还是一台非常不错的车型。

笔者总结:当然,如今的起亚也只能靠着降价求量,如今降价后起亚K5在同级车型中我认为更具性价比。而且,从起亚这两年的布局来看,起亚的崛起也只能靠降价,从性价比出发也显得韩系车更有良心了。如果,韩系车能够保持这样亲民的售价示人,相信不久的将来韩系车也会再次崛起,回归曾经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