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通奥运泡汤了,成绩进不了世界级,座驾可都是世界顶级!

2019年09月17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油中感谢

本届篮球世界杯,中国队主场作战,结果却是成绩一塌糊涂,不仅关键时刻失误频频,而且篮板和投射也被完爆,赛后,很多球迷不禁感慨:如果姚明还在国家队或许结果就不一样了!而参赛的男篮队员中,易建联、郭艾伦、周琦和王哲林可以说是最大牌的四位球星,那么,你可知道,四人平时都开什么车?

易建联是中国男篮队长,前不久,他刚刚提了一辆保时捷,据悉,这台Panamera(中文名帕拉梅拉)定位于大型GT轿跑,年款是2017款Panamera 4S版,作为进口豪车,新车售价高达150万元以上。虽然价格不菲,但这对于年入千万的易建联来说可以说是不痛不痒。据悉,这台豪车搭载2.9T六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4.4秒,堪称名副其实的性能车。

虽然本届世界杯表现不佳,但周琦却是中国男篮的未来希望。据悉,他的座驾是一辆林肯领航者,市场售价在120万元左右。虽然坐拥百万豪车,但周琦的这台车却是他人所赠,2017年,新疆广汇问鼎CBA总冠军,当时老板喜笑颜开,给每位球员都送了辆,据了解,领航员定位于美系大型SUV,搭载的是3.5T V6大心脏,性能可以说是可圈可点。

郭艾伦有“亚洲第一控卫”之称,不过单论世界杯表现,“综艺网红”的头衔或许更适合他。据悉,郭艾伦的座驾是一台玛莎拉蒂总裁,裸车价格超160万元,和阿联的保时捷帕拉梅拉一样,这台豪车也属于大型轿车,不仅空间宽敞,而且性能出众,动力方面,总裁搭载的是3.0T V6引擎,最大可输出430匹马力,仅需4.8秒时速即可破百!

百万豪车还不是重点,车牌才是最让人羡慕的,据悉,郭艾伦买下这台玛莎拉蒂后,又花重金购买了一副靓牌,四个5的豹子号想必比车都值钱吧?郭少对自己毫不吝啬,对女友更是宠爱有加,模特马阳阳曾大晒迈凯伦超跑,也不禁让人猜测,难道这台售价近千万的顶级豪车也是郭少所赠?600万年薪加上各种代言和商演,入手超跑不成问题?

郭艾伦是男篮的控卫之星,王哲林则是冉冉升起的明星中锋,不久前,他曾豪掷千金入手了一辆法拉利,虽然具体车型不得而知,但从260万的品牌起售价可以推断,这台超跑肯定非常昂贵,而王哲林出手如此阔绰也是有资本的,之前福建男篮为了留住他,不惜送出球队股份,每年超千万的分红也让他过得很是滋润,入手百万豪车可以说毫无压力。

如今,男篮队员的收入可谓是水涨船高,易建联和周琦都在千万以上,郭艾伦也差不了多少,入手豪车自然也是人之常情,而作为男篮第一人,现任篮协主席姚明的座驾却是一台英菲尼迪QX80,据悉,这台车定位于大型SUV,市场价110万元左右,此外,姚明还购入过路虎揽胜等豪车,但价格却都不超过150万,身家上亿还如此低调,也不禁让球迷竖起大拇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