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万6买哈弗M6 主播用方言带你探秘真车

2019年09月18日 10: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全揽

引言:

适逢金九银十,国内汽车市场的购车季悄然而至,尤其是各大品牌对用户以往看中的新车再度发布超值优惠的时候。如果实在控制不住蠢蠢欲动想要剁手的购买欲,索性就不要控制了吧!

据官方消息,9月20日,以“6万6买哈弗M6”为主题的“方言看车团”活动第一站(广州站)就要开启了。对于电台主播,我们通常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两天之后,那些向我们推荐无数新车的声音,将陆续出现在哈弗线下实体店陪我们一起看车说车了,大家的期待值是不是已经拉满了呢?

颜值出众 品质不俗

在购买新车时,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选择自主品牌,哈弗品牌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其超值家用SUV哈弗M6更是受到了广大用户的极大关注。作为家庭用车首选,哈弗M6的颜值、配置、空间无一不在对用户的生活进行着潜移默化的品质升级。

其外观设计将年轻人喜爱的时尚元素得当运用,从繁星点缀式中网到悬浮式车顶,再加上动感尾部造型,整体风格潮流运动,出游时喜欢留念的用户可以随时以哈弗M6为景,找到与大自然合影的最适合角度,留下品质生活惬意瞬间。

不仅如此,哈弗M6还拥有同级车型享受不到的便捷配置优势,同级独享的多功能方向盘、智能双模防夹电动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排座椅角度可调等实用配备,在6.6万哈弗M6身上都是标配。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M6的空间也广被受益车主交口称赞。车长4649mm,轴距2680mm打造舒适的驾乘大空间,后排均可以4/6放倒,808L-2010L的超大容积让整车拥有更大的载物空间。拥有一辆哈弗M6,无论是家人同游时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还是创业拉货时灵活多变的后备箱空间,都为车主生活品质的升级做出了功不可没的贡献。

6万6哈弗M6 1.5万首付就开走

虽然汽车已成每个家庭标配,但是对于这种动辄几万、几十万的支出,多数家庭还是需要经过深思熟虑,精打细算后,做出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哈弗M6的6.6万的底价已不算高,考虑到资金周转困难的低收入家庭,为了将购车门槛降至更低,让SUV品质车生活真正普及到户,哈弗M6还推出了“1.5万全包落地开回家,5年超长贷,日供仅需43元”的超值优惠金融政策,真正实现品质汽车生活”唾手可得“。

备货充足 下手需尽早

鉴于哈弗M6的超高性价比,一经上市就受到众多年轻人热捧,经历了7-8月份的一车难求的尴尬,哈弗M6目前终端备货充足,随时可以满足用户线下看车、订车、交车的需求。

但是基于先前消费者对于哈弗M6的抢购热情,预售期间就已订单破万的爆单盛况,再多备货也难免有抢断货的可能。所以,下手还需尽早,已经做好购车准备,且没赶上上次哈弗M6“百城千店“交车热潮的用户这次不要再错过了。

结语

同爱豆一起看车,与真实车主交流用车经验,顺便1.5万带走一款超值哈弗M6。想象一下,曾经只能在出租车上听到的FM106.1声音来源,可以直接坐在自己的哈弗M6里,并与500万同在路上的车友一起享受是一种怎样的体验?锁定哈弗M6“方言看车团”活动,9月20日第一站(广州)将正式开启,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