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轱辘日报|新911 Turbo谍照曝光,东风日产将推混动小型SUV,东风风行T1EV官图发布

2019年09月19日 07:4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01

新911 Turbo谍照曝光,或洛杉矶车展首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保时捷911 Turbo车型的低伪谍照。相较于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已经去掉了大部分外观伪装,其前/后保险杠及排气等部位的造型也得到了清晰的展示。这意味新车或许已经临近正式发布,根据外媒的猜测,新车有望于11月开幕的2019洛杉矶车展正式首发。

外观方面,全新911 Turbo的前脸在基本保持现款911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外凸的前保险杠、开口更大的前进气格栅以及更加突出的前唇等。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后保险杠,并以更多的方形元素作为设计语言,例如保险杠下端两侧的散热口和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等等。同时车尾上方的扰流板造型更加突出,下方的扰流板底座相较于上一代911显得更为明显,搭配车尾下方的黑色扩散器,提升了新车车尾整体的战斗气质。

关于全新保时捷911 Turbo的动力目前还没有更多消息,新车未来或将搭载3.8T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600马力,而911 Turbo S车型还将拥有更大的动力输出。

轱辘哥小作为性能更强的保时捷911,全新911 Turbo带来了不少外观上的升级,使其具备更强的攻击性,让我们一起期待新车的到来吧!

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02

东风日产将推混动小型SUV,油耗仅4.7L

近日获悉,东风汽车武汉新工厂项目已规划投产2款轿车、2款SUV(包含新能源版),其中代号为B-SUV的尺寸与日产劲客保持一致。新SUV会推出HEV版本,油耗最低仅4.7L/100km。

两款SUV会率先在2020年投产,初期年产能3万辆,2021年会上升到20万辆,这也意味着2021年才是B-SUV真正开始冲量的时机。现款日产劲客于2017年上市,根据产品投放周期,2021年该车会迎来大改款或者换代,所以预计B-SUV会采用现款劲客的技术,并划归到东风自主品牌序列中。

在环境影响评价中,B-SUV规划搭载1.5L、1.2T等5种动力,并会推出HEV(油电混动)车型。B-SUV将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混动版预计采用1.5L混动系统,加入了最大功率15kW,最大扭矩160N.m的辅助电机,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7L-5.6L。

轱辘哥相比丰田本田日产在国内的混动产品并不多,目前仅有楼兰搭载了日产混动系统。而事实上,日产在混动技术上已有比较成熟的基础。相信也有不少人期待着日产即将推出的全新混合动力车型,新产品能否与两田相抗衡,我们拭目以待。

2019年9月18日

星期三

03

东风风行T1EV官图发布,与雷诺e诺同平台打造

日前,东风风行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纯电动小型SUV——T1EV新车官图。新车将于9月27日亮相,其主要以满足日常通勤的用车需求为主。据了解,新车由东风风行与东风雷诺东风启辰东风风神、东风小康共同研发,与雷诺 e诺同平台打造,均采用雷诺-日产最新的CMF-A小型车平台。

根据此次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整体汲取了东风风神EX1的设计风格,并在多处细节进行修改调整。例如,其换装了蓝色元素的封闭式前格栅,配合下方网状式进气口,增强了新车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来看,其在车门下方护板处同样加入蓝色元素,配合前后轮眉的黑色塑料护板,适当增加该车SUV视觉效果。

关于续航方面,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竞表示,东风风行T1EV综合续航里程大概为270公里左右。

轱辘哥小如今纯电动小型车越来越受欢迎,能满足日常代步需求,而且价格不高,适合成为用户的第二台车。而此次发布的东风风行T1EV基于雷诺-日产最新的CMF-A小型车平台打造,品质和可靠性方面有着很好的保障,同时设计上也颇有特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