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太成功的中庸之道 小哥带你看广汽传祺GA4

2019年09月19日 20:21:4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8款 200T 自动豪华版“凌云翼”的前脸造型设计相当时尚简洁,采用了贯穿式格栅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嵌入其中。该车采用卤素光源,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及大灯高度可调。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92/1805/1500mm,轴距为2660mm,轮胎规格为205/55 R16。该车的腰线非常笔直,流畅饱满的车顶线条有一丝运动的格调。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简约饱满的线条看起来很大气,尾灯的造型整体上非常稳重。

坐进车里,2018款 200T 自动豪华版内饰风格比较稳健,用料上加入了大量的软质材料,有一定豪华氛围。一条镀铬饰条贯穿了整个中控台,视觉效果出色。8英寸触控液晶屏造型中规中矩,功能比较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蓝牙电话、手机互联、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自动驻车、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系统、胎压监测装置等配置。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质感很细腻,握感比较厚实。

在座椅方面,传祺GA4配备了仿皮座椅,舒适性相对一般,支撑性也不够好,没有配备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让人有些失望。

该车的后排座椅长度不错,有一定的支撑性,乘坐舒适性还行。后排配备三个独立头枕,中间地板几乎没有凸起,对后排中间乘客比较友好。

传祺GA4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80L,后备厢开口较大,方便搬运大件行李,内部也比较规整。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动力方面,2018款 200T 自动豪华版搭载了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 ,匹配6A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0L。传祺GA4看起来各方面都很中规中矩,外观内饰设计都挺时尚,动力也够用,但是给人感觉虽然该有的都有了,却没有一样是顶尖,特别是相较于它的售价,配置方面并没有亮点,所以销量不佳也情有可原。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