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Z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敞篷小跑 宝马Z4成交价了解一下

2019年09月19日 20:22:3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宝马Z4的指导价为48.88-63.38万,平均成交价为48.88-63.38万,全系没有优惠。(由于近期处在国5国6排放标准的交替期,价格波动较大,具体价格还请参考当地经销商)了解了真实成交价,再来跟你一样看看关注这款车的朋友都在讨论什么,戳→https://bd.laosiji.com/add_wx_group/chengjiaojia.html 老司机助理拉你进群,还有用车小课堂,社群活动等福利等你领。

作为一代经典双门跑车,宝马Z4的诞生拥有着不少传奇的故事。克里斯·班戈的“立体火焰”设计语言让Z4拥有惊人的美,宝马经典的N52直六发动机又为Z4注入了一颗强大的“心脏”,如今宝马Z4的故事还在延续,只是相比它诞生之初,现在的环境要艰难的多。[5X:0110]

推荐理由 :宝马Z4有2.0T 197马力和3.0T 340马力两种动力选择,小哥建议直接选丐版就可以了,选Z4主要还是拉风的外观,其余能省则省,不然添点钱买个718它不香吗?至于运动曜夜版在配置上没有区别,只是多了熏黑组件,性价比不高。总结 :宝马Z4销声匿迹了几年,如今又以华丽的姿态再次进入市场。只不过在小哥看来,它给人的感觉并没有当初那么惊艳了,也许相比Z4,小哥更期待和它共同研发的Supra。[5X:0103]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Z4
宝马Z4
指导价:49.39-64.0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39-64.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