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国限量88辆 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上市

2019年09月20日 16:49: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买车网从上汽通用雪佛兰官方获悉,雪佛兰全新迈锐宝XL新推宝蓝限量版车型,售价为19.59万元,全国限量88辆,限量版车型将全部通过雪佛兰MyChevy APP进行线上订购。同时,雪佛兰还推出金融购车方案,首付仅需1成。此外,雪佛兰还特别为全新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车主定制了六重尊享大礼包,包括赠送两年商业保险、两年免费保养、两年12次 的代驾服务、两年20天的事故代步车服务、尊享附件以及U•CLUB会员再购可享10天免费租车券。

全新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提供了宝蓝色车身涂装,在前脸双格栅、车身窗框、门把手以及铭牌和车尾标识等细节之处都进行了镀铬处理,配合18英寸亮银五辐式轮圈,使整车质感更加高档。

在互联科技配置上,全新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应用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与全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可实现OTA远程在线升级,并支持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还提供包括碰撞自动求助、安吉星APP远程遥控、4G LTE 原装集成车载Wi-Fi等20多项服务。

全新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2秒,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7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