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说女不开雷诺,男不开斯柯达?网友:车标设计成这样谁敢开

2019年09月20日 19:25:02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汽车是现在人们重要的交通工具,它为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性,可是在汽车圈内经常会流传着一些非常有趣的传言,就譬如今天所要说的女不开雷诺男不开斯柯达,这句传言让不少人在买车时产生了疑虑,难道购买汽车也有男女之别吗?今天咱们就来聊一聊,为什么说女不开雷诺,男不开斯柯的真实意义,网友:车标这么污谁敢开!

中国有句话叫做女士优先,那么今天咱们就先来谈一下雷诺这个汽车品牌,其实雷诺这个汽车品牌在全球的口碑还是蛮不错的,虽然销量不是那么的突出,但雷诺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叫好不叫座品牌,汽车圈内之所以有女不开雷诺的传言,并非是雷诺本身质量问题,而是因为雷诺车标被脑洞大开后,网友们给迅速戏剧化了。

甚至还有雷诺车主把自己的车标做了进一步改装,而改装后的车标让人看起来着实很难为情,可以试想一下,一位女士开着这样一个车标走在路上内心有何感受。其实雷诺车标本身并不是这么一个含义,只不过是被讹传讹描述的更抽象化了。

不过要站在个人的角度来讲,无论是雷诺自身有问题,还是因为车标设计被恶传了,只要该汽车品牌能给自己带来特殊的话题,那么身为女性就坚决不能买。

其次,我们再来说说斯柯达这个汽车品牌,如果说女不买雷诺是为了面子问题,那么男不买斯柯达亦是如此。斯柯达在进入国内市场后,销量始终是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虽然斯柯达是象征着大众汽车的造车技术,同时也代表着一个品牌应有的高端,但斯柯达的车标却让很多男士颇为忌惮。

其实在现实中有很多人都搞不明白斯柯达车标到底是何寓意,要说它的车标代表的是远大志向,但它设计成一个类似"鸡头"的形象,要知道在很多地区"鸡头"这个词可是一个贬义词,是形容社会生一种不好的现象,甚至可以说是一种带有侮辱性的语言。

所以很多男士在买车时,一看到斯柯达车标时都避而远之,至此便有了男不买斯柯达这一说法,或许"鸡头"车标这也是影响斯柯达销量不好的原因之一。

当然,不过话又说回来,女不买雷诺男不买斯柯达只不过汽车圈的一种悖论,如果您确实喜欢这两款车,那么就完全没必要在意这些说法,毕竟车企设计车标的寓意肯定是积极向上的,自己花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无需顾忌他人想法和看法!

为什么说女不开雷诺,男不开斯柯的真实意义,网友:车标这么污谁敢开!不知您对这句话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