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大幅让利,6款主销车最高优惠10.85万,抄底买车的机会来了!

2019年09月21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美系车一般优惠都很大,像什么别克福特雪佛兰那优惠至少都是3万起,所以美系车也就此落得个不保值的名号。那具体而言,对于咱们想买一台美系车的消费者来说,究竟优惠是能够到多少呢?借着这个选题,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别克旗下主力车型的终端优惠情况,其中别克昂科威给出了最高10.85万元的优惠,整体来说非常值得推荐。如果你也正在关注别克旗下的车型,那现在出手我觉得还是相当合适的,对于真正要买的朋友而言也不妨关注这篇文章。下面就赶紧来看看别克旗下6款主销车型的具体优惠情况吧。

第一款,别克英朗

指导价:10.99-14.39万

参考最低价:7.14-9.79万

优惠幅度:5.04万

作为别克旗下最走量的紧凑型轿车,英朗的销量一直不错,一方面得益于其不错的产品品质,另一方面就是这终端比较大的优惠力度了。具体来看,指导价10.99-14.39万的英朗终端最低价已经来到了7.14-9.79万,最高优惠能达到5.04万,所以整体的优惠真的是挺大的,难怪销量能这么好。

第二款,别克威朗

指导价:13.59-18.59万

参考最低价:8.83-18.29万

优惠幅度:6.51万

威朗是别克旗下一款A+级轿车,轴距达到了2700mm,对标的也是像本田思域领克03这样的车型,不过威朗在风格上相较后者没那么突出,所以销量是要差很多。尽管如此,威朗在终端也有着不错优惠,指导价13.59-18.59万的威朗参考最低价来到了8.83-18.29万,最高优惠6.51万的情况也让它的最低价来到了9万元以内,这样来看的话威朗的性价比也就有着质的提升了,毕竟优惠大。

第三款,别克君威

指导价:17.28-25.98万

参考最低价:11.23-21.88万

优惠幅度:9.09万

君威是别克的中型车销量担当,虽说别克还有君越的存在,但毕竟定位B+级,所以销售的主力任务还是落到了君威身上来了。而君威的产品实力自然也是毋庸置疑,指导价定在17.28-25.98万的时候就坚信自己比雅阁、天籁之流要更高一级。而后面的销量也确实不错,不过君威的销量却不是完全靠实力获得,要知道参考最低价11.23-21.88万的价格多少还是有些胜之不武吧,优惠9.09万的情况在日系中型车里也绝对是想都不敢想,因此,靠优惠去取胜似乎怎么也不算正大光明,你们说是吧。

第四款,别克君越

指导价:23.98-28.98万

参考最低价:18.88-23.88万

优惠幅度:5.10万

作为别克现在的"门面担当",君越更多的是承担起了家族大哥的地位,一方面是别克在中端车领域的标杆车型,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别克品牌在商务领域始终能占据一席之地。不过,从君越目前的销量来看,情况似乎并不乐观。指导价23.98-28.98万的售价参考最低价也是来到了18.88-23.88万元,最高优惠达到了5.10万,对于一款B+级商务座驾来说,这样大浮动的价格空间显然是不太好的,对于品牌力的影响也是甚大。

第五款,别克昂科威

指导价:21.49-30.99万

参考最低价:13.97-23.49万

优惠幅度:10.85万

别克在SUV领域现在就靠着一款车型在"浴血奋战",没错,它就是这台昂科威,不少人可能会问,别克不还有昂科拉吗?大哥,昂科拉那销量能看吗?倒不如将希望寄托在新推出的全新昂科拉和昂科拉GX身上来得更靠谱。而也正因为昂科威如今已经是一款"老迈"的车型,所以在指导价21.49-30.99万的基础之上,昂科威的参考最低价也已经来到了13.97-23.49万,最高优惠幅度能够达到10.85万,虽说这个优惠肯定是建立在高配车型上的,但低配车型六七万的优惠显然也已经不算少。因此,花十三四万就买一台中型SUV,这心里绝对也是美滋滋啊,就是仅仅只在上海地区有这个价格,这点对于其它地区的朋友来说有些可惜。

第六款,别克GL6

指导价:13.99-16.69万

参考最低价:9.09-13.64万

优惠幅度:5.84万

最后要说的别克车就是这台GL6了,作为别克投放家用市场的一款MPV车型,不同于GL8的是,GL6的尺寸更小,同时它也没有侧滑门,如此一来带来的好处便是价格更低廉,也算是满足了家用需求消费者们对于别克品牌MPV的欲望。而看到价格,别克GL6的指导价是13.99-16.69万,放在一台别克MPV车型身上这个价格并不贵,但无奈国产品牌MPV已经在这个价位里"安营扎寨",像五菱宏光、宝骏730就都是性价比高的好手,再加上比亚迪宋MAX长安欧诺等车的旁敲侧击,所以别克GL6的日子过得并不是很舒坦。那应对措施就是车型降价了,具体来看,目前别克GL6的参考最低价来到了9.09-13.64万,优惠幅度能达到5.84万元,对于一台合资品牌的家用MPV车型来说,这样的优惠还是相当吸引人的,想买的朋友不妨早点入手。

好了,对于别克车型目前所拥有的巨大优惠,你们心动吗?需要注意的是,今天所说的车型优惠都是在不带强制装潢的前提下哦,因此想买的朋友不妨去店里面实际了解一番,要是有什么疑问,也不妨在下面说说吧,我们大家一起来交流和探讨一下。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