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捷豹-XE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用“三屏”内饰 捷豹新款XEL有望11月上市

2019年09月21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捷豹新款XEL外观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相比老款车型针对大灯组、中网及前杠等细节都进行了细微调整。此外参考新款捷豹XEL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外观会有多种外观套件供消费者选择,该设计也进一步满足现如今年轻消费者的多元化购车需求。

新车侧面变化不大,不同车型会分别配备17/18/19英寸轮圈。此外参考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款捷豹XEL长宽高4778/1850/1429mm,轴距2935mm。

新车尾部造型相比老款变化不大,新款XEL主要针对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调整,此外新车还保留了双边共两出排气。

新车内饰相比老款车型有较大改变,新款XEL换用捷豹品牌最新的“三屏式”内饰,同时采用全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及电子挡把。

参考此次公布的申报信息来看,新款捷豹XEL预计有1.5T和2.0T两款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三缸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0马力(118kW);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00马力(147kW);2.0T四缸发动机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00马力(147kW);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0马力(184kW)。新款国产捷豹XEL已经于2019成都车展前夕正式发布,随后有望11月上市,此外参考现款在售XEL有29%左右的市场优惠来看,小哥预计新款车型上市后相比竞品在售价方面依然会有不小的优势。(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XEL
XEL
指导价:29.98-34.1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4.18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