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这回飘扬了!多种中国元素加持,H7的设计太亮眼

2019年09月24日 12: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提到红旗不免让人肃然起敬。作为共和国长子的它,寄托的更多的是一份民族情结。作为国产品牌豪华流派的先锋,红旗扛起了自主品牌继续向上的大旗。

H7虽然已经上市多年,但老态中庸的外观设计,并没能取得满意的市场成绩,而它的继任者即将揭开面纱,让我们一睹为快。

全新红旗H7换代车型明年5月量产,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7速DCT变速箱。除了硬件配置的升级,全新一代H7在外观设计上同样称得上是“翻天覆地”,大量的中国元素的加入,让它看上去更具有韵味儿。

在整体造型上,全新一代H7借鉴了E·境GT概念车,方正的前脸设计灵感源于北京的天安门和紫金城,端庄有型,不怒自威。

硕大的中网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设计,霸气十足。中央采用红旗全新立标,扁平化的设计不仅更加简约时尚,而且极具辨识度,原创性也很高。

全新一代H7的车身侧面打破了以往红旗车型中庸的轮廓,溜背造型的车尾,颇具动感,赋予其年轻活力的气息。从设计上我们也能看出红旗正在走一条越来越年轻化的道路,以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

在车尾造型上,新红旗H7灵感同样源于自天安门城楼两侧竖向排布的尾灯组很好的突出了整车的厚重与敦实。作为一台定位C级的豪华轿车,富有层次感的车尾,营造出稳重与豪华感。

自从劳斯莱斯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加盟红旗汽车,年轻化的风格成为“新红旗”品牌的主基调,不仅打破原有红旗给人们留下的“中庸老套”固有印象,而且更多的是传达出一种“朝气向上”的内在精神特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