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京车展最期待的车,下一代丰田86将亮相,搭载FA24新引擎

2019年09月24日 14:3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随着东京车展距离我们越来越近,很多重磅新车也开始走漏风声,其中就包括了大师我最期待的下一代丰田86斯巴鲁BRZ。根据最新的外媒消息,新一代丰田86有三点信息是可以确定的。第一个是新86仍然使用现款的底盘,而不是采用丰田最新的TNGA GA-N后驱平台,或者斯巴鲁的SGP 平台,想必此举是为了保证86独有的短轴后驱特性。

第二个就是新86在动力方面进行了升级,之前很多人现款86的马力有点弱,甚至还比不过一些家用车。下一代86将有所好转,搭载的是先前在新一代斯巴鲁力狮上公布过的FA 24水平对置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为240 N·m。

除了动力增加以外,新发动机的缸体行程也会更短,这意味着新86的转速更高,说不定以后就是“切2档9000转干他”。最后一个特点就是新86的外观将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设计上可能更加偏向于新SUPRA的风格。但具体外观暂时还没有透露,到是有不少日媒给出自己的假想图。

其中,大师在文章中放出来的这几张,传闻是可靠性最高的。至于新车外观好不好看就见仁见智吧,大师个人还是勉强能够接受。新86的概念版将在2019东京车展上公布,量产版则是2021年正式亮相,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