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强SUV? 布加迪或将推出跨界SUV,最大1888马力

2019年09月24日 14:4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一份来自布加迪公司的报告表示,布加迪或将推出一款SUV车型,该车有可能将搭载来自于克罗地亚品牌Rimac的纯电驱动系统,最大功率高达1888马力(1389kW)。

早在2012年,就曾有消息曝出布加迪或将推出SUV车型以及效果图。车头使用了经典的马蹄形进气格栅设计,配合四个方形的大灯造型,辨识度很高,很有布加迪的特色。雾灯分别位于马蹄形进气格栅两旁,设计的位置比较高。车尾使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并且尾灯边缘还设有导流线,增强了运动感。镀铬包围中置四出排气管配合后扩散器显得十分霸气。

但直到今日,布加迪SUV还是不见踪影。日前,有外媒称,布加迪公司的报告中显示,该公司或将纯电动SUV计划提上了日程,而且该车或将由布加迪公司与汽车零部件公司麦格纳合作生产。

此外,还有消息人士称,来自克罗地亚的汽车品牌Rimac愿意向布加迪提供纯电驱动系统,该动力系统来自于Rimac旗下的“C_Two”车型,据称该系统拥有1888Ps(1389kW)的最大功率输出。有消息称,布加迪不会打造一台传统的SUV,而是打造一台跨界型SUV车型。有传闻称布加迪的SUV已经打造出来并且得到了潜在VIP车主的喜爱,但是目前布加迪并没有多余的资金生产这款车型。不论未来布加迪下一款新车是什么车型,可以想象新车定价一定是昂贵的,这款车型的预计起售价在100万美元,并且以限量形式发售。对于这样一款超级汽车,我们就慢慢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