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不输思域!新一代本田锋范谍照曝光,配1.5L轻混总成!

2019年09月24日 14:4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随着飞度不推出国六车型,即将迎来换代的时候,其兄弟车型-锋范也将迎来大换代。近日,有泰国媒体在印度捕捉到了2020款锋范的伪装车照,并透露新车将在11月份进行全球首发。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新锋范要比现款长了不少,尺寸与国内的凌派相当,似乎达到了A级车的水准。

而在一些细节上,可以看到不少思域和雅阁影子,设计上是介于运动与商务之间,与先前国外网站透露的假想图十分相似。大师个人是非常喜欢这套新造型的,比起思域的激进犀利,锋范显得更加家用化,适用人群更广。

而在动力方面,新锋范预计和新飞度采用相似的总成。其1.5L双电机的i-MMD混动,匹配E-CVT变速箱的轻混总成,毫无疑问将在新车上搭载。至于热度较高的1.0T三缸发动机,可以参考国内凌派的配置,预计最大功率为122马力,最大扭矩173牛·米。大师预计新锋范的定位将从A0级升至A级,主打省油的轻混系统,与思域相辅相成,来和卡罗拉和双擎车型进行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