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Z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高回头率 小哥带你看宝马Z4

2019年09月24日 18: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sDrive 25i M运动曜夜套装的外形时尚,前脸造型设计相当立体,双肾造型的黑色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冲击力。大灯内部布局改为了上下叠放的结构,远近光均为LED光源,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调节、自动头灯。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36/1867/1322mm,轴距为2470mm,前255/35 R19,后275/35 R19。Z4传统的长车头、短前悬设计得到保留,上下两条腰线拉伸了视觉长度,黑色的通风开孔提升了不少运动感。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尾部比较扁平,整体上看宝马Z4的车尾非常优雅,性感的“小鸭尾”让车尾多了几分性感。全新样式的黑色细长尾灯为家族化风格,底下为双边共双出圆形排气,要是尺寸再大些就更好看了。

内饰方面,2019款 sDrive 25i M运动曜夜套装内饰采用了最新的宝马家族式设计,豪华感有显著提升。抛光铝制面板更为冷酷,也符合Z4独有的性格。10.25英寸大屏搭载第七代iDrive系统,支持手势控制以及智能互联功能。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可变转向比、上坡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倒车影像等配置。

M家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粗壮的设计使得握感出色,硕大的拨片能瞬间激起驾驶欲望。该车搭载了宝马新样式的12.3英寸液晶仪表,不管是画质还是界面设计都非常出色。

来到前排,2019款 sDrive 25i M运动曜夜套装采用了一体式的座椅设计,包裹性相当出色,坐垫和椅背上还用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蓝色缝线。

作为一款敞篷跑车,后备厢垂直高度比较受影响,空间只能说勉强够用。

该车悬架采用前双球节弹簧减振支柱前桥,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sDrive 25i M运动曜夜套装搭载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 ,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24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6.7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4L,并满足国VI排放。全新宝马Z4保留了原汁原味的50:50动力分配,它的驾控表现更为纯粹。除了操控,更好的内饰也会成为Z4的新亮点,总的来看Z4表现非常平衡,相信它能成为同级车中的新标杆。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Z4
宝马Z4
指导价:49.39-64.0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39-64.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