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翼虎有望于11月份左右上市,能否给福特带来一丝转机?

2019年09月24日 21:32:01
分享到:

全新翼虎有望于11月份左右上市,能否给福特带来一丝转机?

映璇汽车工作室 孙婉婷

有消息透露,福特家族在中国市场最为畅销的车型之一的福特翼虎有望于今年11月份左右上市和国内消费者正式见面。

外观上全新国产版的福特Escape与国内现款在售的翼虎不同,但是和美版第四代Escape采用的是同样的设计风格,造型灵动大气,前脸是家族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熏黑的网状设计,同时搭配犀利的前大灯、夸张的前包围,视觉冲击度一流,运动气息比较强。而ST-line运动版还配备了运动套件、同色包围、运动轮圈及黑色车身饰条等可以说是专门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翼虎则走上了简洁路线,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线条层次感分明,低调的配色也使内饰氛围更显大气。同时,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及悬浮式中控大屏,也营造出几分科技感来。

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mm/1882mm/1688mm,轴距达到了2710mm,从数据上看这款车的表现相当的抢眼了,即便是比他高一级别的RAV4等车型都有明显的优势。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5TEcoBoos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T EcoBoos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前者最大功率为130kW,后者最大功率为182kW,预计匹配8AT变速箱,部分车型将配备四驱系统。

此外新一代翼虎插混版的入门配置Titanium车型配有18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启动、双区温控自动空调、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8英寸中控屏、车载导航、8向可调的驾驶座椅等配置。更高配的Titanium X车型和ST-Line X车型售价分别为413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2.2万)和433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4.0万)。目前这款车已经正式申报,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的11月份正式上市,

在如今冷淡的车市中,全新翼虎的到来能否给销量持续低迷的福特汽车带来一丝转机呢?你期待这款车吗?评论区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