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F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战略推进成效显著 哈弗F系一年初长成

2019年09月25日 09:37:01
分享到:
来源:车辙

一年,于个人,不过是年龄的增长或短暂的起落,而一年,于哈弗F系,却足以惊艳世界。哈弗F系用一年,以年轻化、智能化、全球化的核心战略,开创中国SUV发展新时代,并成长为中国汽车市场最具活力与创造力的品牌。纵观中国汽车发展史,没有哪个品牌的一年,比哈弗F系这一年更精彩。

哈弗F系在年轻化、智能化、全球化战略推进方面,成效显著。它为年轻而生,出色完成哈弗年轻化战略转型使命;它以极致定义趋势,凭借智能化优势引领未来SUV发展方向;它更以中国品牌全球化主力军的形象和征服世界的实力,书写哈弗全球化战略实施最关键、精彩的一页。

年轻化基因之下 哈弗F7领衔树立品牌年轻典范

当这个世界好像越来越属于看也看不懂的年轻一代,各大品牌纷纷开启年轻化转型之路。然真正实现品牌“年轻化”并非易事。品牌年轻化关键在于对年轻用户的深刻理解,对潮流方向的洞察和精准把握。

哈弗F系从品牌理念到产品设计、营销推广,都以年轻人的形式,表达年轻态度,给他们喜欢的,真正想要的。去年8月28日,哈弗用一场融合潮流街区、潮人潮品等潮流元素的潮流轰趴,让年轻人初识年轻的哈弗F系,并以Fun、Fashion、Future三大标签,围绕“F3”深度诠释了哈弗F系年轻化的品牌理念。

随后,哈弗F系三款产品哈弗F5哈弗F7、哈弗F7x先后上市也都摒弃了“讲话+明星+价格”传统的发布会形式,将产品发布融入年轻人生活场景,引发深度互动和共鸣。哈弗F5在全国潮流地标三里屯Superlife运动生活会所,以潮流快闪互动+时尚健康派对+露天泳池轰趴的形式潮炫入市;哈弗F7在上海碳素片场《蒙面唱将猜猜猜》录制现场,以蒙面唱将的节目形式精彩揭面;哈弗F7x 三款车型以定制音乐盛宴、以全球首场车机电竞对抗赛,在国际顶级专业赛事三夫国际铁人三项赛场上市,在充分展现年轻化品牌魅力的同时,哈弗F真正与Hi fans玩在了一起。洞察年轻人的审美,并迎合他们的需求,专为年轻一代改变、创新,显然哈弗F系走在了年轻阵营前列。

随着品牌营销及市场推广深入,哈弗F系持续推进潮流生活方式的解读和表达,使哈弗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哈弗F系成军一年,已拥有近15万年轻用户,也充分证明了哈弗F系已将年轻基因融入品牌血液之中。一年来,哈弗F系已成为属于年轻人的表达力、感知力、创造力的ICON。可以说,哈弗F系是真正为年轻而来的全新品牌,树立了品牌年轻化转型的典范。

智能化潮流之下 哈弗F7领衔以极智定义趋势

基于对智能化趋势的深入洞察和智能科技的不断进化,哈弗F系将AI基因融入产品之中,以智能化技术优势深耕年轻市场,拥抱未来趋势。如今,哈弗不仅完全自主掌控发动机、变速箱、悬架底盘等汽车传统核心技术,还逐步掌握了车机互联、智能语音、自动驾驶、智能安全等前瞻技术,让哈弗F系行走于智能科技的前沿。

以AI技术为核心,哈弗F系从年轻人的出行需求而出发,在智能科技、造型美学、驾控体验等多个维度,为年轻用户倾力打造智慧座驾。智能化方面,哈弗F系车型均搭载了先进的智能网联系统,其所拥有的AI智能语音识别功能,丰富的在线娱乐节目,做到了“懂你”的极致,而远超同级的智能安全配置,又做到了“守护你”的极致。

AI智能技术,已成为哈弗F系“三剑客”共同的主打标签。以哈弗F系旗舰车型哈弗F7为例,它以强悍的智能交互功能和周全的智能安全配置,将智能出行玩出了新高度,并迅速成为海内外SUV市场的“爆款”。哈弗F5,以先进的智能互联科技,为年轻用户带来智慧互联出行新体验;而哈弗F7x,凭借“14万价位唯一搭载L2级自动驾驶技术的轿跑SUV”的突出标签,以及“自动驾驶车队行驶距离最长世界纪录”的科技背书,实力领跑国内轿跑SUV市场。

以极致定义下一代趋势,以AI拥抱未来无限可能。凭借丰富的智能配置,哈弗F系将AI科技演绎得淋漓尽致,读懂潮流趋势,更读懂年轻人对生活的向往,让更多泛90后群体享受更便捷、更有趣的AI出行新体验。

全球化布局之下 哈弗F7领衔开辟海外发展新航线

作为中国品牌首个成功尝试全球车概念的品牌,哈弗F系以中国首款全球车哈弗F7为旗舰,为哈弗5-2-1全球化战略落地实施漂亮开局,不仅是中国品牌征伐全球市场的先遣军,也开创了中国品牌全球智造的新时代。

一直以来,从产品设计角度看,由于全球车的结构特性、设计元素需要针对性满足不同国家用户的需求,因此,对品牌研发实力、产品力都是极大的挑战和考验,真正称得上全球车的产品廖廖无几。13年来,哈弗品牌全球化布局渐已完善,其全球化设计研发理念和全球化产品已逐步趋向成熟,并在全球化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果,不仅高踞“全球最有价值汽车品牌100强”中国汽车品牌榜首,还突破了全球500万销量大关。可见,哈弗的全球化发展不是心血来潮,而是深谋远虑、坚持不懈的必然结果。

作为全球品牌,哈弗拥有全球化全价值链体系:研,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进行布局,8大研发中心、5大造型中心遍布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亦有全球400多位优秀汽车工程师、设计师和IT专家组成的全球化自主研发团队;产,有中国品牌首个海外四大全工艺整车制造厂图拉工厂,全球5大KD工厂的全球智造输出;供,有包括博世、ZF采埃孚、奥托立夫、博格华纳、德尔福、欧司朗等驰名品牌在内,全球一流供应链体系的强大支持;销,覆盖世界各地800多家经销商网络为全球热销布局……这些是哈弗持续多年打造SUV爆款的有力保障,也是哈弗全球车无可比拟的强势实力背景,是哈弗F 国际智造的坚实基础。

站在全球化趋势最前沿,依托哈弗全球化研发实力,哈弗F7整合国际研发及优势资源智造,拥有全球领先的创新科技,构建国际智造品质标准,在某种意义上可以称为细分市场的颠覆者。也因此,从中国到海外,从欧洲到北美,哈弗F7迅速爆红,不仅作为大国外交新名片走进克里姆林宫,而且还站在了世界的十字路口,成为了中国品牌的骄傲。

在年轻化、智能化、全球化的篇章之下,一年转瞬,哈弗F系却步伐坚定,演绎了足够多的精彩。哈弗F系不仅完成了哈弗品牌年轻化战略转型使命,定义了一个全新的SUV细分品类,更助力哈弗成功踏上全球化发展新征程,在国际市场树立中国汽车品牌的全球车标杆。这一年,哈弗F书写了哈弗品牌发展的全新篇章,也在中国制造、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哈弗F系这一年值得被铭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F5
哈弗F5
指导价:7.98-12.5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2.5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