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便捷智能汽服倒水村集体经济站点试业

2019年09月25日 15:39:01
分享到:

2019年9月23日上午,秋高气爽,晴空万里,车便捷智能汽服倒水村集体经济站点试业典礼在倒水镇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

梧州高新区党工委刘朝林副书记、黄炜炜副书记、长洲区组织部徐金良部长、长洲区政协吴锦洪主任、张焯生主任、倒水镇党委马付枫书记、倒水镇政府黎磊副镇长、车便捷董事长董小权先生及倒水村委领导等出席了试业典礼,并为倒水村车便捷党建合作示范点揭牌仪式。

▲车便捷董事长董小权致辞

▲活动现场

▲梧州高新区党工委刘朝林致辞

▲倒水镇党委书记马付枫致辞

▲活动现场

在试业典礼上,车便捷董事长董小权致辞。他表示,车便捷以智能汽服+村集体经济项目助力乡村经济项目是产业扶贫最有效、最直接的办法之一,同时,我们也着力把这个站点打造成为党建合作示范窗口,是党的建设创新工程的探索。车便捷智能汽服是互联网背景下所催生的新型现代服务业,共享自助洗车将以其环保节能,便民惠民为广大消费者解决洗车难、洗车贵的难题,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倒水站从签合同到竣工试业,历时两个多月,得到了梧州高新区、长洲区政协、倒水镇政府等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在此代表车便捷表示衷心感谢。

长洲区倒水镇党委书记马付枫在试业典礼上致辞。他说,发展壮大集体经济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指标和基础保障。我镇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吹响”全面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冲锋号,2018年实现了村级经济经济发展“从薄弱到处有”到“达标全覆盖”的良性转变,全面消除了“空壳村”。倒水村车便捷智能汽服站项目的实施,充分发挥了区域性优势,改变了传统发展模式,对创新思维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具有重要的探索意义。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指导下,稳步提高村集体经济管理水平和收入水平。

梧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朝林在试业典礼上致辞。他指出,车便捷智能汽服+村集体经济党建合作,把党建工作落实到具体的扶贫工程之中,并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是党建工作的一项创新工程,为乡村发展注入新动能,对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健全完善社会服务体系,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具有积极的探索意义。

随后,刘朝林副书记、徐金良部长、马付枫书记、董小权董事长一起为长洲区倒水镇倒水村支部委员会与车便捷支部党建合作示范点揭牌。

▲“智能汽服+集体经济”党建合作示范点揭牌

▲活动现场

▲现场体验自助洗车

据悉,为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倒水镇因地制宜,充分挖掘倒水村可利用资源,与车便捷公司合作推出村级便民汽服项目。该项目风险小、预期收入稳定,每个洗车位年盈利预计达1-2万元,将有效助力倒水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