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用代步利器 小哥带你看长安悦翔

2019年09月25日 17: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4L 手动舒适型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面积较大的X型中网非常具有辨识度,造型锐利的前大灯组采用卤素光源,配有大灯高度可调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390/1725/1490mm,轴距为2535mm,轮胎规格为175/65 R14。紧凑的车身加上锋利的腰线让该车外观非常精干。

从车后部来看,该车车尾轮廓比较厚实,设计较为简洁,车尾排气采用了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2019款 1.4L 手动舒适型 国VI采用了非对称式,视觉上非常时尚年轻,用料上中控台被硬塑料覆盖。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中控台彩色大屏、倒车影像、手机互联、蓝牙车载电话等。

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塑料材质,握感一般,仪表盘造型清爽,简单实用。

来到前排,2019款 1.4L 手动舒适型 国VI配备织物座椅,缝线的点缀提升了座椅质感,前排没有配备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

该车后排座椅提供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地板凸起较小。不过中间座位未配备头枕和较短的坐垫影响了后排乘坐舒适性。

2019款 1.4L 手动舒适型的后备厢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表现不错,内部较为规整,满足日常家用需求是OK的。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1.4L 手动舒适型搭载1.4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1马力,峰值扭矩135牛·米 ,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5.4L,并满足国VI排放。长安悦翔这款车作为家用代步车还是非常合适的,空间基本能够满足日常家庭出行,售价非常实惠的同时还拥有年轻时尚的外观,感兴趣的朋友就去4S店里亲自感受一下吧。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悦翔
悦翔
指导价:4.99-6.79万元
1.4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