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优信前CMO王鑫加盟威马任首席增长官

2019年09月25日 19:3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文一

今日,根据威马汽车CEO沈晖发布内部信显示,优信二手车前首席营销官(CMO)王鑫已于当日正式加入威马汽车,担任该企业首席增长官(CGO)一职,直接向沈晖汇报。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在加入威马汽车之前,王鑫曾任Uber中国高级市场总监,负责Uber在中国市场的工作,之后又在优信集团担任CMO近四年。如今将担任首席增长官一职,主要负责定位品牌和目标用户群体,通过产品规划、营销创新等驱动流量增长,持续优化用户运营。

除了此次新增的首席增长官(CGO)一职,威马在9月份进行了组织架构调整。沈晖兼任销售公司总经理; 祁立人任首席零售官,全面负责集团新零售服务,直接向沈晖报告;威马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陆斌出任首席出行官,专注集团出行事业,加速即客行和To B业务的发展,同样直接向沈晖报告。

根据交强险数据显示,今年8月份,威马EX5共计交付了2175辆,超过蔚来位居造车新势力销售榜第一,市场占有率上升至47.2%,在已经实现量产的新造车企业中表现突出。

但如今也正值威马的多事之秋,几天前一辆威马EX5于温州某公路旁发生起火。这是继去年8月以来,威马EX5发生的第二次起火事故,目前威马还未公布起火原因。

与此同时,吉利起诉威马侵害商业秘密一案已经正式开庭审理,目前还未有结论。但21亿元的天价索赔金额创下了国内知识产权纠纷相关案件索赔金额的新高度,这对这家新创公司的存亡乃至整个行业的发展都将产生深远影响。

(图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