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三大件+智能互联,新款T90售11.88万起

2019年09月26日 14:2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26

9-2019

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

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

LEARN MORE

在九月的尾巴,秋风把杭州的天空晕开一道涟漪,在习习凉风中,东风启辰T90的中期改款车型,昨晚(9月25日)在杭州与大家正式见面。新车全系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计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88-15.48万元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新款T90的变化主要集中在于外观和内饰细节。外观方面,新车的变化较大,采用了“V-Galaxy”的家族化设计前脸,中间有一个巨大的黑色V组成,其实黑化是目前很多厂商都在尝试运用的元素,这样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彰显运动性以及年轻化。在“黑V”的上方是多边形大尺寸格栅,格栅上部中央有醒目的V字形镀铬条,深化了“V-Galaxy”的元素,相信这套设计语言会更多地运用在启辰的其他车型上。

格栅两侧是上扬式的LED大灯组,科技感不错,加上连通式的保险杠造型,整体前脸比此前时髦了不少。

侧面的变化较少,车身尺寸也与老款一样,长宽高分别为4805/1865/1573mm,轴距为2765mm,空间表现一直是T90的优点,其实并不是所有轿跑SUV都需要以牺牲后排乘客空间为代价。

新车尾部也有不少变化,主要在光源上选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LED组合尾灯,转向灯也同样采用了LED光源,相信在点亮时会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相对于外观大刀阔斧的变化,内饰的变化更多地在于锦上添花。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并且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内的整体质感比起老款车型有所提升。新车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出风口由现款的多边形造型变为了倒梯形的设计,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菱形格座椅等配置,内饰的氛围营造还是很到位的,整体设计方向偏向家用舒适风。

在配置上,中期改款的启辰T90在智能化上同样有所提升,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将配备10.2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多媒体中控、360°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无线充电等,并引入了东风启辰智联系统3.0PLUS,补上了老款车型在车机互联上的短板。

在动力方面,新车取消了之前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仅保留了2.0L自然吸气版本。其中2.0L搭载的是新一代的日产缸内直喷发动机,代号为MR20,缸内压缩比可达11:2,其最大功率为150Ps(110kW),峰值扭矩为205N·m。与之匹配的是日产的CVT无级变速箱。

至于那些对启辰T90一直有好感的朋友们,应该怎么选择呢?我们在这里和大家简单分析一下。

由于动力系统只有一套,而且都匹配的CVT变速箱,所以大家仅仅需要筛选自己想要的配置从而选择就好了。从最低配的2.0L CVT 探行版说起,其实很多东西比如说无钥匙进入/启动、安全稳定系统、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自动空调等功能都已经是标配了,比较适合对智能互联没有什么太大需求,就想买一台质量稳定、大空间的轿跑SUV买家。

但我个人会更建议加多9千元去选择次低配的2.0L CVT悦行版,因为最低配是没有中控液晶屏幕以及语音识别等精髓的配置。另外,悦行版比探行版多出OTA升级、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配置,还是很划算的。

次顶配的2.0L CVT智联畅行版是我个人最推荐,性价比最高的配置,比起次低配多出电动后视镜加热/折叠、12.3英寸的中控触控屏以及10.2英寸的液晶仪表、更大更美观的19寸轮圈以及大家最喜爱的全景天窗,如果更多地是想要照顾家人,我觉得售价为13.78万元的2.0L CVT智联畅行版是最值得购买的。

当然,购买顶配售价为15.78万元的2.0L CVT智联创行版可以享受到启辰T90的所有精华,包括更齐全的安全气囊、并线辅助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后备厢以及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高级配置,一般适合那种买车就要买顶配的配重买家。

全文总结:

轿跑SUV在这一年风头正旺,启辰T90在这一市场比起同级竞争对手其实出手更早,大空间、配置也不低,性价比高加上三大件有日产的技术支持是启辰T90相比于竞争对手而言最稳定的卖点。另外,东风启辰官方能够及时的响应市场,将T90车型及时进行中期改款,用全新的设计风格去迎合当下的流行市场,也说明了东风启辰对今后汽车市场的信心,至于改款车型能否满足消费者日益严苛的要求,就交给市场和时间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启辰T90
启辰T90
指导价:10.88-15.4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48
中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