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0马力还带四驱,配7速双离合,新款奥迪轿跑SUV这么强?

2019年09月27日 10:5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姐小王

奥迪RS高性能品牌于2013日内瓦车展带来了上一代RS ,时隔近6年的时间,奥迪全新一代RS 于今日正式发布,我们一起来新车相比上一代车型有哪些改变。

配图为奥迪RS Q3常规SUV车型

新一代RS Q3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车身周围空气动力学套件相比配备S-line运动套件的Q3有更强的视觉冲击感。

配图为奥迪RS Q3 Sportback(轿跑SUV)

此次奥迪发布的新一代RS Q3同时还有轿跑SUV供消费者选择,进一步满足现如今多元化购车需求。

此外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奥迪为新车增加了两款辨识度极高的车漆颜色,分别为卡拉米绿色(Kyalami Green)和纳尔多灰(Nardo Grey)。

细节方面新车换用家族式全新样式大灯组,同时预计可选Matrix LED大灯,此外新一代RS Q3在前脸两侧也会配备尺寸更大的进气口。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车高性能属性,新车中网、车身饰件都采用了亮黑色,使新一代RS Q3看上去更加凶悍。

新一代RS Q3标配20英寸轮圈,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尺寸更大且造型更加动感的21英寸轮圈。

此外新车轮眉进行了10mm的外扩,同时底盘高度与普通版车型相比也降低了10mm。

此外新车可选陶瓷刹车盘,进一步提升刹车性能。

新车尾部和普通版Q3相差不大,RS Q3多出了标志性极强的双边共两出椭圆形运动排气及造型不算夸张的后扩散器。

RS Q3轿跑SUV从B柱位置往后采用溜背设计,看上去有非常强的视觉冲击感,此外该车型依然配备双边共两出椭圆形运动排气及黑化后扩散器。

RS Q3及RS Q3轿跑SUV均采用麦弗逊式前悬架。

新车内部和普通版车型相差不大,中控台换用更简洁的设计风格,此外RS Q3车内“虚拟驾驶舱”+大尺寸中控屏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车内科技感。

值得一说的是,全新RS Q3有多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驾驶者可通过方向盘“RS MODE”对预存的RS1和RS2两种驾驶模式进行切换。

细节方面,新车同时换用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的全新样式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同时车内配备了带有菱形网格及RS LOGO的运动座椅。据悉消费者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颜色的车内套件。

便利性配置层面,新RS Q3有360度全景影像及一系列主动安全性配置。

奥迪全新RS Q3及RS Q3轿跑SUV搭载2.5T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匹配7速S tronic变速箱及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新车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

奥迪RS高性能品牌近期发布了多款新车,其中包含新RS 6 Avant和RS 7 Sportback,如今该品牌又带来新一代RS Q3及RS Q3 Sportback(轿跑SUV)。参考奥迪RS品牌此前曝光的6辆全新RS车型预告图来看,接下来它还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