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高端MPV非要加价等埃尔法,这几款不好么?

2019年09月27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随着近年来MPV市场越来越火爆,我们在国内能买到的MPV车型也越来越多,从几万元到上百万的比比皆是。在高端MPV市场中,最出名的应该就属丰田埃尔法了,它被称为加价之王,动辄就要上百万。要知道这个阵营中可不只有埃尔法这一款好车,还有一些MPV豪华程度不次于埃尔法,而且性价比非常高,我们一起来看看。

丰田塞纳

丰田塞纳在国内目前都是平行进口车型,主要分为美版、加版、墨版等版本,这些版本在配置方面有一些细微的差异,价格基本都在40-60万左右。塞纳比埃尔法的定位要低,所以价格也便宜很多,但是塞纳在很多地方是可以与埃尔法媲美的。

首先来说塞纳的尺寸较大,超5米的车身和3米的轴距,为车内提供了宽敞的空间,内饰做工用料配置也非常豪华,相比来说塞纳风格更居家,而埃尔法更商务。一般不懂车的土豪会跟风加价买埃尔法,而有品位的人才会选这台车,所以塞纳可以说是一款被埋没的好车。

大众迈特威

迈特威同样也是一款被人冷落的高端MPV,它是大众旗下的旗舰MPV,2019款车型在国内目前只有两种配置,售价区间42.8-50.68万元。我个人最喜欢的是2018款双色车身版本的外观,非常个性,具有复古特色,让人联想到了50年前的大众T2。

既然是旗舰车型,那么豪华程度不言而喻,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座椅可以向后旋转,后座上几个人在路上无聊打打牌还是不错的。很多人不选这款车的原因就是因为感觉它丑,但是仔细看看,这种方方正正的外观还是很有味道的,当然大部分买这台车的人还有一定的情怀。

奔驰V-class

奔驰V级是目前唯一一款国产高端MPV,所以性价比较为突出,售价区间为47.18-65.18万元。V级有标轴版和长轴版两种车型,其中标轴版车长和轴距分别为5140mm和3200mm,长轴版更是达到了5370mm和3430mm,在同级别车型中尺寸有着明显优势。

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版本配置都非常豪华,座椅加热通风按摩、15扬声器柏林之声音响、车载冰箱应有尽有,最高配车型还提供了AMG运动外观套件。当然奔驰V还有着非常大的改装潜质,如果你再多花点钱,内饰改成飞机头等舱都没问题。

日产贵士

日产贵士这款车可能大家不太熟悉,其实它是日本高端MPV的鼻祖,埃尔法还算是他的弟弟。它很早就进入了中国,曾经售价高达60多万,也是和埃尔法是一个档次的MPV,后来销量并不可观,2015年后价格下调到40多万。

虽然目前在售的平行进口贵士为2015款车型,没有再更新,平均月销量也仅为个位数,但我觉得销量并不能够代表一切。日产贵士有着可靠的质量和仅次于埃尔法超高的二手车保值率,它确实是一款好车,只是知名度太低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