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嘉悦A5预售8.48万起 五种外观颜色 11月正式上市

2019年09月28日 09:0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江淮嘉悦A5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8.48-11.58万元。此外,据透露,新车将在今年11月份正式上市发售,并提供五种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外观设计上,江淮嘉悦A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辅以镀铬进行修饰,时尚感与精致感并存。不仅如此,新车还配备了LED光源头灯,在这个级别车型当中比较少见,在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的明显。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2mm/1820mm/1493mm,轴距为2760mm。此外,车身侧面,江淮嘉悦A5配备了全新造型轮圈,双色的设计运动感十足。不仅如此,新车的腰线十分狭长,勾勒出了极为动感的车身姿态。来到车尾,贯穿式的LED光源尾灯是整个尾部最大的亮点,搭配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内饰方面,江淮嘉悦A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内饰设计语言,双液晶显示仪表科技感十足,同时环抱式的中控台看起来非常简洁。不仅如此,新车内部还采用灰黑和棕色的多种搭配布局,年轻化效果显著。

动力方面,江淮嘉悦A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