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颜值上讲,换过脸的日产途乐,是能战胜普拉多和兰德酷路泽的!

2019年09月28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不久前,日产为2020款途乐选择了阿联酋的阿布扎比作为初次亮相的舞台。

提到这座城市,笔者脑海中浮现出了摩天大楼林立、顶级豪车满街.

以及阿拉伯王子们,包着脑袋牵着狮子遛大街等纸醉金迷的景象。

相比美系车型,与阿拉伯酋长过从甚密的亲信们,普遍更喜欢日系厂商出品的大型SUV。

也正是出于这个原因,日产丰田三菱等品牌都非常重视中东市场。

甚至,

还经常针对该地区的需求给车辆配置做出相应调整。

新款日产途乐使用了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前脸设计。

全新样式的前照灯十分具有现代化风格,光源也从灯泡变成了LED。

大灯下方的前杠增设了进气口,用于增强前轮制动器的散热性能。

车身的侧面并无过多改变。

车尾的变换在于尾灯的样式。

组合式尾灯后备箱盖上的部分面积明显增加,为此牌照架以及备箱开关的设计做出了相应调整,两侧尾灯之间还由一条金属质感的饰条连接。

从颜值上讲,换过脸的日产途乐,是能战胜普拉多和兰德酷路泽的。

不知是否是因为在阿布扎比率先上市,2020款途乐的内饰用了很多日系汽车惯常不会用的设计。

座椅皮革的花纹,方向外围盘一整圈、马鞍台,以及副驾正前方和车门上的大理石纹路装饰,都是在日系SUV上比较少见的元素。

按上下分布的双屏幕多媒体系统,则有点像美国车的设计。

中东石油酋长们不差钱,更不差油。

因此,即便275马力、395牛·米的4.0升V6发动机和400马力、560牛·米的5.6升V8发动机都说不上动力强效率高,但这在中东,

全都不重要。

早年间,第一次见到日产途乐的时候,并不知道Ta的中文名,只看到车尾写的英文是Patrol(巡逻兵)。随行的朋友介绍说,这车叫途乐,我当时对这个翻译甚是不解,朋友随即解释说:“就当Ta是图个乐儿呗…”。

的确,以往的日产途乐带给了越野玩家,以及假装自己是越野玩家的人很多乐趣。

那么日后,当换过脸的途乐进入中国,应该也能一如既往地带给越野车迷同样的欢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