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第三者责任险到底该买多少?盘点了一下,很多人都买错了

2019年09月28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随着近些年汽车的大力普及,现在基本上家家户户都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不过随着汽车数量的不断增加,道路上的交通事故也随之多了起来,而国家为了把控交通事故带来的巨大风险,因此规定每一辆汽车都要强制购买交强险,当然也有家庭条件比较好的车主,还会为自己的车辆购买一些商业险种。

汽车商业险种分好多种类,有些险种我们车主正常情况下根本用不上,而能用上的险种一般情况下只有三种,它们分别是车损、不计免赔和第三者责任险,在这三种车险中,车损和不计免赔的几乎是一成变的,唯有第三者责任险是有保额选择余地的,既然第三者责任险有选择的余地,那汽车第三者责任险到底该买多少呢?盘点了一下,很多人都买错了。

汽车第三者责任险分为10万、20万、30万、50万、100万这些保额等级,而有不少车主都纠结在了该买50万,还是该买100万这两个保额等级上,其实以小编之鉴,购买汽车第三者责任险就应该买高的,至于为什么要买高的,则有以下两点原因:

第一、但凡是个老司机都深有这样的体会,开车不怕碰到车,就怕碰到到人,碰到车出险帮对方维修车辆就可以,但是碰到人就非常麻烦了,尤其是设计到赔偿这一块时,如果遇到一个无底线的人,那么这个坑你是填不满的,此时你是否有一种车上没有100万的第三者责任险,不敢出门的感觉呢?

第二、现在道路上行驶的豪车也是越来越多,这些豪车的价值动辄就是上百万,甚至上千万,说不好听点的,如果你点背不小心把这类豪车给撞了,其高昂的维修费都能让你卖车卖房。

如果你买的第三者责任险比较高那就完全不同了,譬如你撞的豪车维修费是100万,你买车的第三者责任险也是100万,那么此次产生的维修费用则都有保险公司出,你无须从腰包掏一分钱。所以有能力的车主,在买汽车第三者责任险时,能买高了别买低了,毕竟买保险就是为了防止意外事件发生!

汽车第三者责任险到底该买多少?盘点了一下,很多人都买错了。不知您在购买汽车第三者责任险时经常买多少?或者您对此还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