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错过拍大腿,这几款车绝版后反倒越值钱了

2019年09月29日 00:20:03
分享到:
来源:懂车

自从7月份部分城市实施国六后,不少车型并没有跟进推出国六版本,具体原因都有很多,有的是积分不够,也有的是因为车根本不好卖,索性就先不推出国六版本了,先让市场把国五的库存车先消化掉。但是有这么几款好车,在国六到来后还没有推出过六版本,让不少国六地区的消费者们连拍大腿喊到,为啥还不出国六!今天懂哥就向大家介绍这几款车,如果你在国五地区,懂哥只能说你太幸福了。

广汽本田-飞度

市场指导价:7.38-10.28万元

优惠力度:暂无优惠

要说这几个月最心痛的事情,那就是国六地区不再提供飞度车型了,要知道不少刚出社会的年轻人,人生第一台车都会选择飞度,而像广州、深圳、上海等地就是年轻人的聚集地,所以国六地区买不到飞度绝对算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情。不少小伙伴就要问了,为什么这么一台小车能有这么大的魅力,首先就是飞度的外形要比同价位其他车型要时尚的多,开起来完全不会觉得低端,其次就是动力绝对够用,开起来很轻松也很省油,不仅能让你开心还能让你的钱包开心。飞度空间小?不可能,你要是愿意,你甚至能拿一台飞度去拉冰箱。不过各位小伙伴也不要太沮丧,新款飞度即将亮相于今年的东京车展,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等等。

丰田(进口)-丰田86

市场指导价:27.78-28.78万元

优惠力度:暂无优惠

要说命运多舛,那可真的是不得不提一下丰田86斯巴鲁brz这两兄弟了, 在2013年刚进入中国的时候的确是火了一段时间,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就被大家冷落了,在2017年因为销量以及双积分问题退出了中国市场,在当时很长一段时间内,二手86和brz的价格水涨船高,甚至二手车的价格比当年新车的价格还高。

可是谁知道丰田斯巴鲁杀了一个回马枪,86和brz重新销售了,没想到只复活了没多久,这两款车又被国六政策拒之门外了。平心而论86的确是一台可玩性非常高的车,虽然只有2.0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配合上手动挡,开起来真的是有一种跑车的感觉,最主要的是86的改装潜力很大,这的确是一辆能够陪你成长的车。

雷克萨斯-IS

市场指导价:29.8-41.30万元

优惠力度:暂无优惠

对比起自家大哥ES的销量,作为运动中型车的IS就显得非常尴尬了,根据统计,上半年的销量仅为两千多辆,和竞品宝马3系奥迪A4L之类的比起来,最多只算人家的零头而已,由于在2013年推出至今一直没有换代,所以产品力也要稍微落后于对手,使得IS逐渐走向边缘化,在今年国六政策实施后,国六地区就不再推出IS车型了,不过正是因为国六车型的缺失,却让不少人重新关注回了IS,毕竟全进口身份以及精良的内饰做工都是IS的优点,可以说IS依旧是如今运动中型车中最特别的一款车型。目前二手的IS价格一直水涨船高,二手价格已经比肩新车价格了, 看来还是那句话,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

一汽丰田-普拉多

市场指导价:43.58-60.48万元

优惠力度:暂无优惠

要说丰田硬通货,不少人第一时间就会普拉多,以前有这么一句话,那就是在你辉煌的时候买一辆普拉多,万一失败了,把普拉多卖了,卖的钱还能让你东山再起。 正是因为高保值率以及强大的产品力,让不少做生意的人选择了普拉多。每次坐在普拉多上,都会让你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即使是堵车,懂哥也觉得心情无比的好,估计这就是金钱的力量吧。目前国六地区已经不能订车了,真的喜欢普拉多这款车的话,建议上个外地牌,在非高峰时去开出来耍耍吧。

懂哥说: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无数的经典好车都在国六政策下离我们远去,懂哥只能期待这几款车能够尽快更新国六版本,如果你的地区还没开始国六,那不妨看看今天懂哥推荐的这几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