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汽车-全顺

超低价好车团购

标致发布Boxer 4×4概念车官图,一台能开去越野的房车

2019年09月29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标致发布了一组Boxer 4x4概念车的官图,该车基于Boxer打造而来,Boxer是一款轻客,和咱们熟知的福特全顺依维柯欧胜是一类车型。

外观方面,Boxer 4x4概念车采用了哑光黑涂装,前脸部分,相比于Boxer,其在底部使用了更加厚实的包围,同时在车顶新增了四组探照灯。

车身侧面,Boxer 4x4概念车除前车门玻璃和前挡风玻璃外,其余玻璃都采用了深色设计,保证了车内人的隐私。

相比于Boxer,该车的前/后悬架分别提升了30mm和50mm,并换装了百路驰的越野轮胎。在车顶还设计有超大的行李架,此外,为方便用户取放东西,在车辆左测设计有梯子。

车尾部分,尾门是对开式的,拿取物品非常的方便,另外尾部还安装有自行车架,方便悬挂一辆自行车出行。

Boxer 4x4概念车的内饰设计较为普通,但很多地方用浅蓝色进行了点缀,呈现出较为清新的感觉。车内除了拥有正常的两排座椅外,在车辆后方还提供了约10平米的生活空间,包括淋浴房、厨房和休息区。Boxer 4x4概念车实际上是将房车和拖车给合体了。

动力方面,Boxer 4x4概念车搭载一台代号为BlueHDi 165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套分时四驱系统。驾驶员可以根据仪表台处的控制键,在两驱,四驱和四驱锁止三种模式之间进行自由切换。

据悉,Boxer 4x4概念车将于9月28日在法国举办的创意汽车展上正式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全顺
全顺
指导价:12.64-16.99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64-16.99
轻客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