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能否成为爆款?小哥带你看别克威朗

2019年09月29日 17: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20款 三厢 20T CVT旗舰型 国VI使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三维展翼立体美学设计看起来非常时尚且辨识度十足,造型动感的前大灯采用LED光源,配备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头灯等。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23/1802/1476mm,轴距为2700mm,使用的是225/45 R17的轮胎。前翼子板延伸至后车门的腰线与车尾有较强关联性,凸显了层次感。

从车后部来看,贯穿尾灯的镀铬条和前脸设计相呼应,尾灯造型狭长,夜间点亮时效果夺目。车尾下方排气采用了双边双出的设计,动感十足。

来到车内,可以发现2020款 三厢 20T CVT旗舰型 国VI的内饰沿用了现款威朗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使用了软质材料包裹,有一定的高级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安全系统、自适应巡航、车联网、倒车影像、前/后驻车雷达、远程启动等。

该车采用真皮包裹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饱满舒适。4.2英寸的液晶仪表尽管尺寸不大但显示效果尚可。

在座椅方面,2020款 三厢 20T CVT旗舰型 国VI配备了皮质和翻毛皮混搭的座椅,舒适性良好。前排座椅配有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日常驾驶时能给你和家人带来更棒的驾乘体验。

该车后排座椅配备了中央扶手和杯架,提升了乘坐便利性。中间地板有一定凸起但并不算高,不过后排中间座椅没有头枕影响了乘坐舒适性。

2020款 三厢 20T CVT旗舰型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455L,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拓展为1150L,作为一款紧凑型车这样的表现还算不错。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杆梁+瓦特连杆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20款 三厢 20T CVT旗舰型搭载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5.5L,并满足国VI排放。2020款威朗的外观提升还是比较巨大的,虽然这款车采用了三缸发动机,但是目前该车的优惠力度还是非常大的,所以你觉得2020款威朗能够取得销量上的突破吗?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