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宏光PLUS下线并接受预定,更新更大更强,全新平台打造!

2019年09月30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9月30日,五菱宏光家族第456万辆整车——五菱宏光PLUS下线仪式在上汽通用五菱青岛工厂举行。新车将于10月上市,现已开始接受预订,抢先预定还有好礼回馈。

硬朗造型,多变空间

五菱宏光PLUS外观采用“平行矩形、简约硬朗”的设计元素,内饰设计上搭配米、黑、灰的经典色调,营造简约硬朗氛围。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720×1840×1810)mm,4.1m³宏光系列最大车厢容积,让驾乘及装载空间更大,提高货运效率。新车先期采用“2+2+3”和“2+3+3”座椅布局,后将推出“2+3”的五座版。第三排支持放倒和翻起,纯平地板设计,可灵活支配满足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全新平台,品质升级

五菱宏光PLUS是一款基于CN150前置后驱平台全新研发的产品,是目前五菱品牌的最宽平台,具备高延展性、高效模块化的优势。其底盘经由上汽通用五菱与全球领先的底盘研发机构摩缇马帝(Multimatic)国际顶级专家团队联合开发调校,采用螺旋弹簧式悬架系统,提升滤震效果,通过颠簸路段时车身稳定性更好;配合全系副车架,提升了车辆的整体操控和舒适。

黄金组合,动力强劲

在动力方面,五菱宏光PLUS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MT手动变速箱,最大扭矩达到25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7.3L。1.5T+6MT的动力组合,实现“1+1>2”,兼具燃油经济性和强劲动力。

配置丰富,舒适安全

五菱宏光PLUS全系标配了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精细调教的离合踏板,使得转向更加轻盈。其高配车型还搭载了8英寸的中控大屏,可实现基于手机APP的手机互联,提供语音导航、音乐、驾驶辅助等一系列生态应用。同时,高配车型具有定速巡航功能;车内一二三排座椅旁都贴心配备USB接口等便捷贴心设计。

在主被动安全方面,五菱宏光PLUS全系标配了205/65 R16轮毂、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胎压监测、遥控钥匙等;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雾灯、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前后盘式制动、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安全保护。

结语:五菱宏光系列已连续8年蝉联国内MPV细分市场销冠,全新五菱宏光PLUS作为一款拥有宽大空间、全新平台、强劲动力、丰富配置的全新一代宏光车型,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