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场 | 爱的传祺 荆楚绽放

2019年09月30日 21:25:01
分享到:
来源:车尚书

9月 29 日,在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 为期两天的 三峡大坝集体婚礼 在湖北省宜昌市完美收官。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高端代表,广汽传祺一直以优质的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愉悦的移动生活,造高a品质国民车。

广汽传祺作为本次婚礼的指定用车,向大会提供了 38 辆传祺车,为婚礼护航;也藉此活动向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献礼,向新时代致敬,展望美好未来。

传祺车队为三峡大坝集体婚礼保驾护航

浩浩长江,巍巍三峡。矗立在长江上的三峡大坝, 是当今世界最大的水利发电工程 ,其不仅是所有中国人民的骄傲,更加代表着国民经济的不断发展与宏大气魄。

广汽传祺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军代表,以高品质国民车——全新一代传祺G A6 ,助力三峡大坝集体婚礼的顺利进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年华诞献礼;以卓越的产品,彰显了广汽传祺与时俱进的精神、精湛工艺设计以及领先的智能制造水平。

两天的新婚之旅,传祺车队穿梭在三峡大坝、“雷锋林”等不同场景,为新人们提供优质舒适的服务,也为宜昌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从均瑶广场至沿江大道,再到至喜长江大桥,一路上气势磅礴的传祺车队引来不少路人的驻足观望,甚至还有市民此前听闻传祺车队将助力婚礼,便早早赶到附近,生怕错过此番如此壮观的景象。

婚礼的第一站,新人们抵达许家冲村。历经近两小时,种下了38棵爱的结晶——“元宝枫”,看着彼此亲手种下的爱情树,新人们满是喜悦。

"种下爱情林,青山留子孙 。 " 一位来自河北的新郎如此定义自己的爱情之树。

婚礼当天晴空碧洗,如同新人们的爱情,没有一点杂质。晨阳洒在布置唯美的婚礼现场,笼罩在一层金色的光芒中,为婚 礼背景低调的衬托着,环境清新舒畅。

壮观 的 三峡大坝前 , 来自全国各地的 38 对新婚佳人 迎来了他们人生中最美 好 的一天 ,在亲朋好友与传祺车队的见证之下,他们共同许下爱情誓言与对祖国的祝福。

音乐伴随细软阳光摇曳,新人们挥动着国旗,如同一串串祝福,温暖了在场所有人的心田,增添了无尽喜悦和爱的分享。

活动期间,不少新人都对传祺车赞叹不已, “ 传祺的车不仅 外观大气雅致 , 内饰 也十分 精致高级 ,坐在里面非常舒服,体验很好!”。

还不断有市民向司机打听婚车的型号,得知是全新一代传祺G A6 之后表示,要推荐给准备购置新车的亲朋好友。

赤焰红色的全新一代传祺GA6婚车

15辆以主打色赤焰红全新一代传祺G A6 组成的新婚车队,以其大气的形象为婚礼保驾护航,寓意着新婚佳人未来的生活红红火火、甜甜蜜蜜,同时见证着国家的进步与国民幸福感不断提高。

自8月上市以来,“极智魅力中高级轿车”全新一代传祺G A6 ,凭借“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的实力与高性价比,斩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

依托广汽集团在B级车造车领域的丰富经验,全新一代传祺GA6无论是在设计、做工、配置,亦或是技术与制作上,它都 代表着广汽传祺的最高制造水平。

传祺车队见证三峡大坝的温馨婚礼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 A6 采用了“凌云翼3 .0 ” 的前脸造型,尾部大气精致的贯穿式尾灯,传祺家族的DNA得到完美传承 ;内饰上,提供 “匠琢鎏金”和“丝竹之乐”两套主题内饰,更加贴近用户需求。

空间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 A6 打造的 超广角生态座舱 ,基于 GAEI空间最大化人机布局理念, 全面拓宽车内空间; A柱障碍角 降低到 2.8° ,大大减小视野盲区,给驾驶者提供更舒适与安全的驾乘环境。

智能网联方面,1 2.3 英寸双大屏,搭载 由广汽研究院与腾讯联合开发 的 车联智慧系统,打通手机-车机-智能设备等多个终端 ,极大提高了出行体验,给消费者带来“超级互联网”的全新概念。

高品质国民车全新一代传祺GA6

除了全新一代传祺G A6 以外,婚礼车队中的另外一款明星车型,传祺G S4 ,广汽传祺高质量产品的代表,也是一款突显人民美好生活的典型象征车型。

传祺GS4作为广汽传祺旗下的高品质典范之作,在造型设计、动力性能、智能科技方面,都表现出众 ,目前已 收获了百万用户认可 。

而第二代传祺G S4 也将在不久后面世,从外观到内饰、从网联到动力,由内至外焕新而来。

广汽传祺车队行驶在至喜长江大桥上

成立11 年来 ,广汽传祺 一直 在拼搏与努力的发展赛道上不断挑战自我, 竭力 为中国 消费者 ,提供高智能、高品质、高颜值,满足移动互联时代崭新需求的出行解决方案。

在品质提升方面, 广汽传祺凭借 过硬的产品力与卓越的体系力 , 连续7年荣膺J.D. Power新车质量研究(IQS)中国品牌第一, 创造了中国品牌最佳成绩; 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CAACS,简称卡思调查)中国品牌第一 , 成为中国汽车产业高起点、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典范。

此外 ,凭借高端的品牌形象,广汽传祺近年来频频亮相诸多国内外高端盛会,正成为中国智造的国际名片。

G20峰会、达沃斯论坛、金砖五国峰会、全国两会等 各种重要盛会 ,传祺 家族车型都活跃其中,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使 品牌美誉度 得 以 持续 提升。

70年弹指一挥间,70年出发再向前,站在历史与未来的交汇点上 ,作为中国汽车智能制造的标杆品牌,广汽传祺将持续坚持高质量发展,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更加愉悦的移动生活,展示中国制造的实力与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