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时尚颜值高,小哥带你看长安CS15

2019年10月01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长安CS15趋向于灵动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蝶翼式格栅设计,辨识度相当的高。此外,大灯为卤素光源,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

从侧面来看,它的车身尺寸为4135/1740/1630mm,轴距为2520mm,使用的是205/55 R16的轮胎。侧面整体看起来很硬朗,也有一定的动感元素。

尾部两个熏黑式尾灯晚上点亮后效果非常不错。下方两侧有“L”型的镀铬装饰,下包围配备了白色护板 ,整体尾部设计感还是相当不错的。

来到车内,CS15 2019款 1.5L 双离合舒适版作为一款售价不到7万元的小型SUV,中控台的设计、用料和做工都是超出预期的。由于是低配版车型,所以配置方面我们就不奢求过多了。

方向盘使用平底式设计,彰显运动,握感较一般,支持上下调节。

前排座椅为织物包裹,虽然失去了高级感,但是好在内部填充比较柔软,乘坐舒适度也还不错,可惜前排座椅不支持电动调节。

后排空间不大,中间地板凸起不高,加上填充厚实的座椅,整体乘坐感不算难受。

长安CS15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230L,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100L,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就会得到一个较大且平整的空间,满足家用没有问题。

这款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45牛·米 ,匹配5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6L,并满足国VI排放。CS15这样的动力参数表现总的来说只是刚刚好够用,不过满足家用没什么问题,外观年轻运动足以吸引很多年轻人,况且它还有一个美丽的价格,喜欢的机友不妨可以考虑一下。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