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空间表现挺出色,小哥带你看东风风神AX3

2019年10月03日 12:16: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它的前脸,2019款 1.6L 手动劲享版前脸造型比较传统,大尺寸的前格栅采用一体化造型,搭配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前大灯造型犀利,采用卤素光源,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及大灯高度可调。车身周围的黑色下包围营造出一定的运动氛围。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520/1740/1562mm,轴距为2620mm,轮胎规格为205/50 R16。该车的腰线比较简约,彰显了壮硕大气的格调,车顶配备了行李架。

尾部方面,该车车尾的视觉效果比较紧凑,连接两侧大灯的镀铬条增加层次感。尾灯的造型别致,点亮后有不错的辨识度。

坐进车内,2019款 1.6L 手动劲享版的内饰整体设计比较简洁,中控台采用对称式设计,8英寸彩色大屏集成了蓝牙电话、手机互联、倒车影像等功能。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后驻车雷达、电动天窗、后视镜电动调节、方向盘调节等配置。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造型美观,握感出色,使用便利性也没什么问题。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6L 手动劲享版配备了织物座椅,舒适性较为一般,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地板中间几乎没有凸起,乘坐空间宽敞,不过后排中间没有独立头枕和中央扶手,比较遗憾。

2019款 1.6L 手动劲享版作为一款小型SUV,后备厢空间对于小两口来说,日常使用是够的,后排座椅可以放倒,能拓展出非常不错的空间。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9款 1.6L 手动劲享版搭载了1.6L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153牛·米 ,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5L。东风风神AX3的配置和发动机数据看起来都没什么亮点,不过考虑到它6.99万的售价,也符合它的定位。比较出色的空间是它的亮点,小两口买来家用的话,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